搜索新闻

搭配明基E320商务投影机 让会议室变得更加高大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8 作者:晶捷

    会议室空间不大,又要让会议室变得更加高大上,那么可以配上明基这台E320商务投影机。这台投影机不仅外观时尚,而且还具备出众的投影效果,能瞬间让会议变得高大上。

明基E320商务投影机

明基E320商务投影机

    首先是功能性方面,明基E320商务投影机可实现无线投影,自带wifi热点,还具备U盘直读文本/音频/视频等多种媒体格式以及手机遥控等功能,可以让你轻松成为会议的“掌舵者”。

    同时,明基E320商务投影机还配有无线投屏功能,可轻松识别ios、Android、widows系统,可随意切换,无需拔插。并且该产品搭载安卓系统,自带16G闪存,不仅对机器的运行有很好的保障,而且也能存储更多的精彩内容。

    另外,明基E320商务投影机还支持文件远程调用,即时上传/下载,真正实现开会只需一台投影机。并具有3600流明亮度,明亮环境也清晰。

    其他人性化设计方面,明基E320商务投影机还配有两个USB接口,可实现智能读取;还可实现手机控制,并有语音控制模式、键盘控制模式、手势控制模式。还支持蓝牙输出音响/键盘/鼠标/耳机,无需接线。

    编辑点评:明基E320商务功能出众,无论是日常图表演示,还是资料培训,都能一一满足。目前该机2499元的售价也相当实惠,值得有需求的教育机构和企业选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