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家造个电影院 选当贝X3激光家用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8 作者:晶捷

    在家造个电影院,相信只有家用投影仪才能满足这一需求。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能与电影院画质相媲美的家用投影,它就是当贝X3激光家用投影仪。

    当贝X3激光家用投影仪首先具备不错的画质效果,其搭配的全新ALPD显示技术,独特的激光+全彩色轮的技术体系,提升色彩效果的同时也实现了产品亮度效能的大幅升级。其色域范围远超Rec.709色域标准,接近影院级色彩,原生对比度是普通LED投影的3倍以上。

当贝X3激光家用投影仪

当贝X3激光家用投影仪

    为满足用户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欣赏到出色的画面,当贝X3激光家用投影仪还配备有3200ANSI流明亮度,是行业内首款亮度突破3000ANSI的家用投影仪产品,高亮度带来了更纯净的画面、更高的对比度、锐度以及更鲜艳的饱和度。

    同时,当贝X3激光家用投影仪还搭载全新升级的AI臻彩画质引擎Pro,能够针对画面进行实时智能重塑,自动优化画面饱和度、亮度、清晰度,降低噪点并进行动态运动补偿,实现画质的突破性升级。另外还有HLG、HDR10+高动态视频解码技术的加持,整体画面明暗有序,细节真实丰富。

    音效方面,当贝X3激光家用投影仪选用了日本蚕丝双被动振膜,680ml大腔体带来震撼有力的低音效果,2*10W宽口径喇叭,经声学工程师严苛调教,配合神奇的蝰蛇音效,完美还原高中低音,并且还支持DTS-HD、DolbyAudio音频双解码,可提供身临其境的环绕声音效,让您在家中也能享受影院般的音效体验。

    核心硬件方面,当贝X3激光家用投影仪配备了大师级MTK9669旗舰级电视芯片,4*A73旗舰四核CPU架构和Mali-G52超强四核GPU,还有3GBDDR4 + 64GBeMMC超大存储组合,能够轻松驾驭各种复杂场景,配合主打“轻、快、自由”的当贝OS,做到秒速响应、极速处理、快捷反馈,为用户提供行云流水般的使用体验。

    内容方面,当贝X3激光家用投影仪整合了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优酷等多家视频平台的全量资源,涵盖记录片、电影、电视剧、综艺、少儿动画等多种类型。除此之外,用户还可通过内置的当贝市场下载各类大屏端软件,享受一站式服务。

    编辑点评:当贝X3激光家用投影仪投射屏幕大,画质清晰,应用、内容以及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无论是观影还是娱乐,都有不错的效果。目前该机不足六千元的售价也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值得购置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