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隆利科技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3.16亿元,同减32.4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7 作者:佚名

    4月26日,隆利科技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3.16亿元,同比减少32.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874.9万元,同比收窄45.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213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90元。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一)资产负债表项目

    1、应收账款与期初相比下降31.91%,主要系销售额下降所致。

    2、应收款项融资与期初相比下降22.26%,主要系银承到期收款所致。

    3、应付账款与期初相比下降30.45%,主要系采购金额下降所致。

    4、库存股与期初相比下降55.29%,主要系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解锁所致。

    (二)利润表项目

    1、营业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32.43%,主要系受疫情影响,生产减少所致。

    2、销售费用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42.18%,主要系疫情影响减少出差所致。

    3、管理费用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33.13%,主要系上期存在股权激励费用所致。

    4、财务费用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37.51%,主要系上期存在可转债债券利息所致。

    5、其他收益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91.24%,主要系上年补助计入递延收益、在本期分摊增加所致。

    (三)现金流量表项目

    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101.50%,主要系票据到期收款所致。

    2、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66.18%,主要系购买设备减少及投资理财款收回导致。

    3、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151.63%,主要系取得银行短期借款增加所致。

    延伸阅读:隆利科技同期还发布了2021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19.76亿元,同比减少1.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07亿元,而上年同期取得盈利4345.6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1.23亿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