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为孟加拉国家独立日庆祝活动提供3,500万像素三维投影

来源:亚洲专业音响 更新日期:2022-04-24 作者:佚名

    在国家独立日庆祝活动中,孟加拉国标志性的Jatiya Sangsad Bhaban(国民议会大厦)被用于3,500万像素的三维投影。

    1971年12月16日,东巴基斯坦(即今天的孟加拉国)和印度对抗西巴基斯坦(即今天的巴基斯坦)的战争结束后,最后孟加拉脱离巴基斯坦独立。从那时起,每年的12月16日被订为该国的正式独立日,通常被称为胜利日或国庆日。

孟加拉国国家议会大厦外景

    2021年的胜利日与其他两个全国性的庆祝活动同时进行:即国父谢赫·穆吉布·拉赫曼的百年诞辰和国家独立的五十周年纪念日。这就要求举行比以往更大规模和更全面的庆祝活动。

    印度总统拉姆·纳特·科文德(Shri Ram Nath Kovind)和众多嘉宾一起参与了庆祝活动,观看了对重要建筑和地点进行的夜间投影,其中之一就是孟加拉国国家议会大厦(Jatiya Sangsad Bhaban)的建筑投影。作为首都达卡的一个建筑地标,它代表了国家的骄傲、自由、主权和历史遗产。

    孟加拉国国家议会大厦的建筑投影活动于12月16日和17日晚上进行,每场演出持续90分钟。孟加拉Grey广告公司是该国领先的现场娱乐机构之一,他们被委托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即选择使用整座国家议会大厦来显示图像和视频,以便观众深入了解该国的历史和其50年的独立探索。

观众通过投影了解该国的历史和其50年的独立探索

    Grey团队联系了印度AV服务提供商Spectrum AV,该公司制定了一个计划,将项目的愿景变为现实,同时制定了一个简洁有效的战略,以达到预期的效果。“在了解了活动的规模和客户的期望后,我们意识到这个项目的关键优先事项是确保整个国家议会大厦作为一个单一的投影画布得到最佳利用;”Spectrum AV的创始人兼董事Jay Mathuria解释说:“要用清晰的图像和绚丽的色彩填充每一平方的空间,准确地表现孟加拉国丰富的文化和遗产,同时也突出国家的独立历程和迄今所取得的发展。”

孟加拉国国家议会大厦投影

    Spectrum AV团队对该建筑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包括精确测量大厦的整个外墙。该建筑由建筑师Louis Kahn设计,于1961年至1982年期间建造,是世界上最大的立法综合体之一。Kahn的设计在代表孟加拉国历史遗产和文化的同时也优化了空间的使用。通过带有白色大理石嵌件的混凝土外墙可以看到集会大楼表面带有巨大的几何切口。主体建筑分为三个部分:主广场、南广场和总统广场,而建筑的中心是集会大厅、一个300座位的圆顶式圆形剧场和一个图书馆,由八个“灯光和空中庭院”隔开,此外还有餐厅、花园和清真寺。

    超过24台巴可的激光投影机(UDX-4K 32,000流明和新的G100-WUXGA 22,000流明)被部署在重要位置,内容覆盖了250米长的建筑正面的每一平方毫米。投影通过包括Dataton Watchout播放服务器和Lightware矩阵切换器投射到建筑物上,Lightware额外的发射器和接收器提供网络冗余。该团队还部署了双倍通道数量的Watchout服务器与Lightware矩阵切换器一起使用,以提供额外的备份。

Spectrum AV技术团队合影

    “该项目计划的每一个细节都花费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时间和精力,其中大部分是在我们登上飞往达卡的飞机之前开始的,”Spectrum AV的Mathuria说:“从缩小产品和数量到设备的运输和物流,整理手续并确保对国际健康和安全协议有透彻的了解,以便我们的团队能够按照所有指示开展工作——所有这些都需要我们整个团队做出巨大的努力。幸运的是,Spectrum AV拥有一支优秀的专业队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相对轻松地应对任何挑战。”

    Spectrum AV团队花了48个小时打造基础设施来运行该投影秀。天气条件和其他环境因素必须被考虑在内,同时我们花费了20个小时的时间用于编程视觉内容和检查其在建筑外墙的呈现效果。“看到3,500万像素的建筑投影与音乐和灯光同步,真的是一道美丽的风景。”Mathuria评论道:“我们非常感谢Grey广告公司和孟加拉国政府将这样一个重要的项目交给我们,同时这个投影秀也从各方面收到了许多赞赏和表扬,我们团队每个人都欣喜不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