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ro LED | 巨量转移技术公司VueReal 1440万美元超额完成B轮融资

来源:CINNO 更新日期:2022-04-24 作者:佚名

    4月18日,微印刷技术领导者VueReal公司宣布融资1440万美元,超额完成其由Cycle Capital领投的B轮融资。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其客户群和人力团队,提升其现有设备设施能力。

    本轮融资包括3家主要投资商,包括Cycle Capital、TDK和Vitro。作为领投公司的Cycle Capital是一家非常有影响力的投资公司,另外它也是一个领先的清洁技术风险投资平台。作为另一家战略投资者的TDK公司则是智能社会电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而Vitro公司是NA玻璃制造领域的领导者。除此以外,本轮投资合作伙伴还包括加拿大经济发展部门和BDC Capital的Cleantech Practice。VUEREAL之前的投资者还有三星投资、LG电子和维易科精密仪器。

    新一轮融资将加速VueReal低功耗微印刷平台的商业化进程,它将有助于公司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定制化显示产品,为增强现实、智能手表、智能手机、汽车、标牌和透明显示器等提供更为全面的用例。

    “VueReal的巨量转移技术平台是下一代Micro-LED显示器商业化的关键技术之一。Micro-LED显示器在降低能耗的同时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这将为日常电子消费品的革新提供动力。我们期待着和TDK、Vitro、BDC 和 EDC等投资公司一起,在VueReal的成长中为其提供足够的支持”,Cycle Capital的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Andrée-Lise Méthot说道。

    “凭借我们的创新技术和不断加速的商业牵引力,VueReal将实现快速增长。除了资金之外,本轮B轮融资还为VueReal带来了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经验,这对于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至关重要,” VueReal的首席执行官Reza Chaji说道。

    “Micro-LED显示器的卓越性能和低能耗优势是显示行业一直在追求的圣杯。然而,多年来,该技术受制于其产品转移和组装技术而没能够真正走向市场。VueReal提出的微印刷解决方案真正改变了游戏规则,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该团队将Micro-LED技术的成熟程度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TDK Ventures的投资总监Tina Tosukhowong说道。

    “Vitro和VueReal建立的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我们,基于住宅、建筑和汽车玻璃集成设备开发更多的新功能。这是一个新平台,包括显示产品和传感器,可以进一步增强用户与我们玻璃产品的互动性。对于这些通过触摸、可视化方式和玻璃基产品互动的消费者来说,和VueReal合作所带来的性能提升会创造新的价值,” Vitro的营销与创新副总裁Martin Bracamonte说道。

    “鉴于其较低的能耗和广泛的下一代应用,Micro-LED显示器技术代表了显示技术发展的重要一步。我们相信VueReal的技术已准备好将Micro-LED推向一个全新的商业化阶段,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其他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为该公司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充分发挥其技术潜力,” BDC Capital Cleantech Practice的负责人Jahangir Bhatti说道。

    VueReal的专有技术,可以通过大幅提升规模化生产阶段的产量和吞吐量来释放Micro-LED显示器的潜力。到目前为止,Micro-LED 显示器市场仅限于小尺寸或高成本大尺寸显示器。具体到AR等应用中,Micro-LED显示器目前还只限于单色或低像素分辨率显示。VueReal的微印刷平台可以通过降低成本、提高性能和生产吞吐量,助力Micro-LED显示器应用到更广泛的产品中。

    “VueReal 的技术支持各种广泛的应用,从紧凑型微型显示器到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大尺寸消费类显示器,再到完全定制化的特殊显示器。VueReal的微印刷解决方案已得到多家大公司的验证——包括汽车和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导者以及主要设备供应商,” VueReal的首席执行官Reza Chaji补充道。

    关于VueReal 公司

    VueReal正在通过技术平台的开发和商业化来实现下一次电子革命,这些技术平台可实现高效,实用和可扩展的微纳米器件的生产和集成。VueReal的解决方案,有望通过在下一代智能手机,电视,笔记本电脑,虚拟/增强现实系统,抬头显示器,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等领域实现真实生活的显示器使用来开启真正的Micro-LED技术时代。

    关于Cycle Capital公司

    Cycle Capital是一家非常有影响力的投资者,同时也是一个领先的清洁技术风险投资平台,目前管理着6亿美元。Cycle Capital在蒙特利尔、多伦多、纽约、西雅图和中国大陆的青岛设有办事处。在北美和中国大陆,Cycle Capital主要投资一些正在发展和商业化专有技术的公司,这些技术主要用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Cycle Capital是Cycle Momentum Accelerator的创始人和 Beyond the Billion 计划的加拿大联合主席。

    关于 TDK Ventures公司

    TDK Ventures公司主要通过对一些初创公司的投资,来支持材料科学、能源/电力和其他相关领域的创新。该风险投资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TDK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愿景是推动健康、下一代交通、机器人和工业、混合现实以及更广泛的物联网/工业物联网市场。TDK Ventures将通过提供专业技术和TDK全球市场的进入渠道,和共同投资者一起支持有前途的公司。

    关于Vitro公司

    Vitro(BMV: VITROA)是北美一家领先的玻璃制造商,也是该行业的世界主要公司之一,拥有100多年的专业经验。该公司于1909年在墨西哥蒙特雷成立,目前在全球设有子公司。该公司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以满足市场对平板玻璃和容器玻璃两大业务的需求。Vitro公司生产、加工、分销和销售各种玻璃制品,这些制品是数百万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Vitro为多个市场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建筑、汽车、化妆品、制药和洗浴用品等。该公司也是化工产品和工业用原材料、机械、模具和设备的供应商。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组织,Vitro一直基于可持续发展模式致力于多个方向的开拓。

    关于 BDC Capital公司

    BDC Capital是加拿大企业家银行BDC的投资公司。BDC Capital管理着超过30亿美元的资产,是该国很多最具创新性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它为企业提供从种子投资到成长股权的全方位资本,支持有志在世界舞台上脱颖而出的加拿大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