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科技助力-重庆丰鸟科技无人机运行控制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将会是支线物流无人机商业运行的元年,这个中国民航局开创性和突破性的新举措对行业未来的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2022年1月25日,顺丰旗下无人机公司丰鸟科技正式取得了中国民航局颁发的支线物流无人机运行许可证和经营许可,标志着丰鸟科技成为全国首家可以在特定场景开展大业载、长航时支线物流无人机商业试运行的企业。

彩讯科技助力-重庆丰鸟科技无人机运行控制中心

    丰鸟无人机打造的可视化智慧管理系统,率先在重庆和成都开展物流运输服务,彩讯科技构建了围绕智慧管控中心日常管理、联合调度等多方面需求,结合现代信息化技术、智能可视化技术、视频处理技术以及高分GIS系统技术等技术手段,为该管控中心的智慧应用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彩讯科技助力-重庆丰鸟科技无人机运行控制中心

    该系统通过加入AI和5G互联智能化手段能够提供增强现实的态势感知能力和更好的检测能力,低成本实现将多个空管平台集中在一个异地远程管制中心内运行,降低人力成本、提高机场运行安全性和效率;通过无人机智能巡检减轻作业人员的劳动强度和劳动时间,作业效率和巡检精细化程度较人工巡检提升至少十倍,提高了后期数据的分析、缺陷诊断效率和质量,无人机的参与可以有效补充终端采集监控覆盖不足的问题,提高软硬件设备资源利用率。

彩讯科技助力-重庆丰鸟科技无人机运行控制中心

    彩讯科技深耕行业二十余年,始终聚焦客户需求,以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为抓手,以智慧城市建设为主,致力于提供智慧城市全领域数字化集成应用与综合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