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荣耀加冕!华引芯认定成为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8 作者:佚名

    4月12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省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经各市州经信部门初核和推荐、专家组审核及社会公示等程序,华引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并顺利通过公示,被授予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中高端产业,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专精特新在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中发挥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专精特新“小巨人”则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更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能在各自领域形成优势与规模。华引芯在市场占有率、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创新能力及成长性各方面均勇立潮头,成为专精特新企业里的“排头兵”。

    全波段光谱覆盖

    高端半导体光源IDM厂商

    近两年华引芯行创新之路,展鸿鹄之志,专注于高端光源芯片与光器件研发、封测且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年轻,赋予企业高成长性。华引芯敢想、敢拼、敢创新的特质吸引大量顶尖科研人才加入,公司核心骨干研发创新团队实力日益雄厚。

    在政策东风的助力下,华引芯核心研发团队一路领航高端半导体光源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聚焦制造业短板弱项,填补了国内半导体关键技术多项“空白”,自主研发的多个核心光器件系列产品成功打破国外垄断,开创性地搭建集芯片设计开发、封测、模组集成及终端应用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的创新运营模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半导体光源IDM厂商”。

    公司自主研发的倒装、垂直、高压、Mini/Micro LED芯片及其封装器件、半导体光器件的光电性能均达到世界一线水平,主营业务已覆盖全波段光谱,产品广泛应用于车载光源、背光显示光源、工业医疗光源、健康光源、高功率光源、VCSEL/IR传感器件、车载激光雷达器件等细分市场。

    荣耀加冕

    小巨人将大创新

    公司自成立以来,相继获评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湖北省潜在独角兽企业、湖北省双创战略自主创业团队、瞪羚企业、东湖高新区科技小巨人企业等多项称号,先后斩获十余项国家、省、市级及行业领域各大权威荣誉。

    再次荣耀加冕,跻身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队列,体现了政府主管部门对华引芯“专业、精细、特色、新颖”多维度的高度认可。未来,华引芯将创新之根立足中国,聚焦高端半导体光源细分领域继续突围,加速市场渗透,将国产硬核创新力量辐射至全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