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步履不停 未来可期 |洲明科技代表莅临芯映光电参观交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8 作者:佚名

    4月14日,洲明科技代表一行莅临芯映光电,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合作发展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在座谈会上,公司领导介绍了芯映光电发展历程、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等情况,讲解了公司产线规划、产能产值、科技创新成果及智能加工制造等内容。

    芯映光电四大产品系列(XT、Mini、SY、XF系列)及产品规划引起了客户的浓厚兴趣,洲明科技代表以SY系列产品为切入点,与公司领导进行深入探讨,了解公司生产规模、市场销售、创新研发等情况,并就LED市场发展情况及技术问题进行解答与交流,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了解。

    接着,各位代表来到公司的生产车间、仓储库、信赖性实验室等地进行参观考察,与芯映光电技术研发、品质管理、生产制造等部门深度交流探讨。

    参观过程中,洲明科技代表不时提问交流。针对代表们提出的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仓储条件对产品的影响等问题,芯映光电均作出细致的解答。洲明科技代表对公司高质量发展成果高度赞赏,并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最后,公司领导感谢洲明科技代表一行的到来,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为今后洲明科技与芯映光电开展全面、紧密的合作奠定基础;为双方今后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迎接互利发展的明天贡献力量。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高科技公司,连续六年LED显示屏出口量独占鳌头,拥有三十多万平米的LED显示屏智造基地。

    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2011年上市,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LED显示与照明解决方案,现拥有全资子公司、参控股公司四十余家,并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3000家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点。公司注重研发,在中国本土、日本和美国均设有研发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