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照彰案例精选丨第一季度项目特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3 作者:佚名

    第一季度项目特辑

    2022年第一季度精选案例

    照彰在此与大家分享

    指挥中心的建设、机柜冷通道的搭建

    一起回顾精彩吧!

    湛江吴川机场管制中心

    近期,湛江吴川机场已正式启用,粤西群众出行的新篇章由此开启。照彰为吴川机场管制中心、塔台建设项目提供了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高效、专业的智能化控制台以及高台管制台和塔台管制台等,为运控人员营造良好,适合24-7连续高频作业以及舒适的操作环境,从而大大提高管制人员对办公环境的舒适性和满意度,降低干扰性,提高安全调度,减少疲劳。

    桃仙机场AOC运行指挥中心

    航空公司AOC一直是公司运行的“大脑”,发挥着运行控制的核心职能。照彰为沈阳仙桃机场打造全新AOC运行指挥中心,针对航空业的特殊性,为运行控制大厅提供了一系列高效、科学的智能化控制台,为运控人员营造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提升运行控制的效能。

    天津港轮驳智能管控中心

    近期,天津港引航拖轮协同智控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天津港率先于全国同行业提出“引航拖轮调度一体化”概念,实现了数字化手段提升海上作业效率,标志着海上绿色、智慧港扣再升级。照彰为天津港轮驳智能管控中心提供了定制化控制台整体解决方案,播控中心全部使用『灵犀系列』控制台进行构造搭建,合理酷炫的颜色搭配,控制台还科学兼容硬件及系统设备,合理布线、散热,让控制台产品达到健康学、设计学、工程学。

    辽宁广播电视播控中心

    辽宁广播电视台是省级电视台,具有重大示范意义。应广电技术趋势,辽宁广播电视台播控中心进行了新升级。照彰为辽宁广播电视播控中心提供了播控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干净利落的简约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定制控制台搭配圆弧形场景的视觉感,凸显灵活与开放的氛围,并以播控人员为中心,提高操作的舒适性与灵活性。

    湛江吴川机场机柜中心

    随着近几年来国家对空管系统的投入逐年增加,不管是设备还是机房的建设发展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照彰为湛江吴川机场建设的运行机房中心采用机房机柜节能技术解决方案,机柜按区域合理布局,柜内设备摆放合理,布线整齐、美观,重要的有统一标示标记,在机房建设上严格按照及时、安全、准确、有效四个重点。

    某区国网电力机柜中心

    照彰为某区国网电力公司建设的冷通道机房采用冷通道节能技术解决方案,对机房中的动力及环境变量进行集中控制,对冷通道内温湿度、不定位漏水等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当温度过高时,会通过手机短信及时告知工作人员进行核查维护,冷通道内部也会合理控制冷却循环系统,帮助消除机柜内的过热点,解决机房消防安全的困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