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一次,海信把屏幕搬到了大巴黎球场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2 作者:佚名

    继去年6月一举拿下海外商显首个单体金额超过百万美元项目后,海信近日成功把屏幕搬到了法国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PSG)主场王子公园的球场上!海信为球场带来的独特且极具冲击力的中场LED显示屏,在提供给观众观看大型赛事的绝佳体验的同时,可最大限度地提高观众的参与度。

在海信作为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全球官方赞助商的基础之上,海信商显项目实现落地。

    针对王子公园球场,海信提供的商显解决方案中有10毫米像素间距的LED显示屏共450平方米,球场上方环绕的带状显示屏拥有4500万像素,增强了球场内球迷的观赛体验。此外,海信还设计了两面巨型LED墙,确保球场内每个座位都有着良好的视野。LED显示屏可以向观众提供实时画面与现场信息,有助于大幅提升现场氛围。

    俱乐部首席合作官Marc Armstrong表示,“本次合作是将俱乐部的顶级赛事与海信商显LED显示屏联系起来的良好契机。我们十分高兴能与海信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进行合作,共同创造推广精彩赛事的机会。”

    近期,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开设了一家新旗舰店,海信也为该旗舰店提供了一系列LED显示屏、视频墙和数字标牌等产品。

    海信坚持用户价值至上,持续推动创新,并首创下一代商用显示技术。如今,海信商显产品已经在隐私保护、噪音过滤、广色域和内存四个方面实现突破,业务范围也覆盖欧洲、中东、北非、南非、东南亚、美洲五个区域市场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为各种视频会议、大型会议、教育、商超、快餐连锁、加油站、酒店等应用场景提供服务。

    2021年,海信商显海外订单实现同比增长230%。未来,海信将继续聚焦于开拓商用显示市场,以加快规模增长为中短期目标,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为长期战略目标。海信将构建多元化显示使用场景,将体育赛事合作作为未来的重要方向之一,不断与世界大型体育赛事接轨,快速树立市场公认的领先地位。

 标签:海信LED屏体育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