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禁毒、防毒,乐尔丽ROLY激光投影义不容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6 作者:佚名

    一百多年前的一场战争,鸦片成为中国近代历史上臭名昭著的一个名词,直到迎来新中国的成立,鸦片的危害才完全肃清。

    改革开放后,随着敞开国门和经济的腾飞,毒品以各种新的面目又卷土重来。

荣昌区禁毒教育基地

荣昌区禁毒教育基地

    为了让参观者更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更直观的了解应如何防范毒品等,专业的设计公司携手ROLY激光投影,配合重庆荣昌区禁毒基地,丰富而生动地展示了一场的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用ROLY专业的3LCD激光投影

    现场体验沉浸式的展示观感

禁毒、防毒,乐尔丽义不容辞!

    禁毒基地的现场,设计师用丰富多彩的画面和图像,有声有色的案例场景,搭载14台ROLY专业短焦工程机,让现场的参观者,从视觉上的冲击,到心灵上的震撼,从而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和生命的可贵。20000小时激光光源寿命,保障了每天长时间的运行;360°自由灵活安装,集成多种几何校正功能,保障了在有限的空间里,发挥其小空间大画面的优势;更值得一提的是, ROLY采用的是3LCD的投影技术,色彩绚丽逼真,达到了设计、素材、画面的完美结合,充分保证了禁毒基地的主题宣传活动得以成功举办!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视觉盛宴吧~

 

ROLY激光投影再次表现在展览领域的应用中

ROLY激光投影再次表现在展览领域的应用中

 

    ROLY自带短焦鱼眼镜头,在展览展示的复杂空间里,能呈现出现 场所需的大画面。在技术应用上,ROLY以自己的专业态度,做到无须更换镜头或减少更换镜头所带来的光衰等问题,从而达到用真实的状态呈现出高亮度高画质。

    温馨提示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生命,也要正确地认识毒品。禁毒、防毒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我们要时刻记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ROLY激光投影,在禁毒、防毒的人生大道上不会缺席。 

    ROLY

    ROLY作为深圳的科技创新品牌之一,着力科技创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让ROLY成为优秀的“民族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