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了优派Q7+投影仪的表现 彻底被征服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2 作者:晶捷

    卧室观影到底是选电视机还是投影仪,一直是困扰很多年轻用户的选择难题,直到看了优派推出的这款Q7+投影仪的表现后,我认为卧室观影还是选一台智能投影仪最靠谱。

    首先,优派Q7+投影仪吸引人的外观设计,其采用的古铜金的色彩,搭配纯金属机身设计,家中摆放,随手就是时尚艺术品。再配上中置镜头设计,不论是日常摆放还是吊装设计,都显得低调奢华不突兀。

优派Q7+投影仪

优派Q7+投影仪

    其次,优派Q7+投影仪的画质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该机配备了1200流明高亮度,即使白天观影也能有清晰画质。同时还记还搭载了优派SuperColor炫彩技术,由专业色彩团队悉心调教,专业色彩宛如将影院搬进了客厅,提供焕然一新的视野。

    针对运动画面,优派Q7+投影仪还加入了全新升级的MEMC运动补偿,插帧更为顺畅,画面帧数最高可达60Hz刷新率,不论是动作电影或是体育赛事,都可享受到如丝般的顺畅观影体验。该机还采用了HDR10高动态范围,画面暗部细节变得清晰可见,并提供更饱和的画面色彩,影像自然绚丽。

    优派Q7+投影仪还采用了四向梯形校正,支持侧投与自动垂直梯形校正,与上一代相比,提升了更大角度的画面校正,就算随意摆放也能投出方正画面。同时还支持开机自动对焦,一开机就能带来清晰画面。

    再次,优派Q7+投影仪的音效也特别给力,配备了10W音响,采用密封大腔体设计,声音立体环绕,低音震入人心,更支持Dolby Audio音效舒适悦耳。

    除此之外,优派Q7+投影仪还内置了智能系统,搭载海量影音资源,不论是电影、电视剧、动画,不同模式,不同视频资源,都能轻松获取。还搭载了AI智能级语音遥控,只要对着遥控器说出想要的影片、询问天气等,无需动手,嘴巴就是你的遥控器。

    优派Q7+投影仪还支持手机、电脑等无线同屏功能,轻松就可随手将小屏投影成大屏,画面分享更容易。该机还采用了1.2:1的投射比,只需要2.6米就能轻松投出百寸画面。

    最后,优派Q7+投影仪由于采用了特殊设计双轴承风扇,与特殊导热性热管,在保证散热的同时,也能有效降低噪音,带来舒适沉浸式观影体验。

    编辑点评:优派Q7+投影仪凭借以上出色表现,赢得了不少年轻用户的青睐,再加上不足三千元的售价,彻底被它征服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