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钢铁 |彩讯科技助力宝钢德盛智慧5G运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为钢铁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路线图”。当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新一轮智能制造必将对钢铁行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力争到2025年,钢铁工业基本形成布局结构合理、资源供应稳定、技术装备先进、智能化水平高、全球竞争力强、绿色低碳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格局。

智慧钢铁 |彩讯科技助力宝钢德盛智慧5G运营中心

    宝钢德盛采用了北京彩讯科技提供的可视化系统和led拼接系统,该系统包含生产监控集成系统、生产安全报警系统、安全维护管理系统、智慧大屏系统和智能运行系统。从冶金全流程能源互联、能源平衡、制造流程、智能制造的视角进行优化。为客户提供能效、环保、优化指标、安全、低成本等智慧大屏系统和智能运行方案,实现拓扑关系的全局准确表达与逻辑产线结合,助力全厂能源管理。

智慧钢铁 |彩讯科技助力宝钢德盛智慧5G运营中心

    宝钢德盛智慧运营中心充分结合应用数字化技术,将改变传统能源的管理模式,以智控中心为依托,建立数据可视化运行指标体系,提升工厂各级管控人员协同效率。通过数字平台动态监视各种能源的发生量、消耗量、管网压力等,实现压力异常预警分析、生产影响分析、快速报警定位等功能。提高企业动态调度和应急管控能力,实现工厂的信息化、可视化、透明化,提高作业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保障人员安全。

    彩讯科技可视化平台已在鄂钢、重庆钢铁、宝钢德盛等钢铁企业成功上线,将钢厂的能源管理从二维提升到三维。彩讯科技凭借在钢铁行业深耕多年,利用大数据深度挖掘客户需求,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新技术,为更多钢铁行业提供智慧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