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芯映光电2022年MINI、户内、户外系列产品规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6 作者:佚名

    导读

    近期,随着春节后生产人员扩充、设备调试等顺利完成,目前芯映光电按计划产能已达到了6000KK/月,同时产品线也实现了Mini、户内、户外以及Micro的布局。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讲,我们的2022年产品规划。

2022产品规划

MINI系列产品

户内系列产品

户外系列产品

MICRO系列产品

    PART 01

    MINI系列

    在Mini产品上,我们坚定地走IMD(Integrated Matrix Device矩阵式集成封装)技术路线。

    并已推出Mini全系列产品,产品覆盖0.9\0.7\0.6,目前0.9产能已达600KK/月,SY-07/SY06已经实现小批量产。

    IMD是将N组RGB灯珠集成封装在一个小单元中,形成一个灯珠。主要技术路线:共阳4合1、共阴2合1、共阴4合1、共阴6合1等。其优点在于集成封装的优势灯珠尺寸更大,表贴更容易,可实现更小点间距,降低维护难度.

    PART 02

    户内系列

    近两年XR虚拟拍摄市场逐步崭露头角,随着新应用落地,对器件也带来了新的要求,对此我们推出了解决XR虚拟拍摄市场的1515,其产品优点如下:

极致胶面平整度,可视角大

哑光处理细腻,消除拍摄过程的镜面反射

深黑技术,对比度高

大尺寸芯片封装,可实现HDR

宽色域,轻松实现DCI-P3电影广色域

    未来,芯映光电将持续聚焦技术与产品创新,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不断拓宽新一代XR虚拟拍摄技术应用边界,为XR虚拟拍摄显示提供更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和定制化服务,实现产业融合、技术赋能,全面推动我国影视文化及电影工业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PART 03

    户外系列

    随着5G+8K,户外裸眼3D等新应用场景越来越多,对器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成本优化与性能的边际,是封装技术的难点。

    芯映技术及制造团队,秉持着多年对基础材料研究,有着对基础材料搭配的深度认知,并坚守产品性能的底线,用经过多年沉淀制造工艺,只为把户外表贴产品的寿命做到5年甚至更长。

    PART 04

    MICRO系列

    据悉,近期公司也将发布Micro产品,将与产业共同探索Micro技术的落地与发展。

    芯映的诞生就是为了改变行业格局而来,将利用先进制造、先进材料、扎实技术工艺,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产品。品质始终是我们的生命线,芯映起航,将继续在技术积累、产品品质、客户服务上不懈追求,只为期待与超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