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15”消费者权益日 |彩讯科技品质为先 实“质”名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5 作者:佚名

    质量为先,诚信为重,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3.15质量月”活动中,彩讯科技荣获”全国LED显示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3项殊荣。

    彩讯科技此次获得质量诚信3项殊荣。是社会对彩讯科技在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中所做贡献的肯定,也是市场判断企业是否经营的最好标准,更离不开企业内部对品质把控的不断提升与更新.

    提高品质对企业发展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彩讯科技将持续坚持品质意识,立足消费者群体,为推动行业优质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发挥必要的社会影响力,这是彩讯科技对品质不断追求自我超越的精神。

    彩讯科技自2000年成立以来,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肯定,依托科技夯实产业基础和提升市场竞争力,始终坚持不断完善质量管理成效,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标签:315彩讯品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