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峰工程 x Enjoyer Lab|打破空间谜题,解锁瑜伽新纬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0 作者:佚名

    如何寻找一种方法,能够跳出心灵的限制,释放身心,全身舒畅,心绪平静,更好地回归角色,应对生活中的一切挑战……

    光峰工程携手应景儿、澜景科技团队共同打造国内首个将数字艺术与虚拟、现实科技相融合的复合型沉浸式智能实验室——Enjoyer Lab。实验室整合艺术家资源,聚焦先锋科技,促进新生代概念艺术的孵化,在有限的空间创造出无限畅想。

    万物流转,道法自然

    2月26日,INNER POWER瑜伽社团成员,聚在Enjoyer Lab数字体验空间,共同享受沉浸式瑜伽体验的乐趣。此次活动,由PURE Yoga的两位人气老师带领社团成员,体验了北京的首次沉浸式瑜伽研习。

    打破物理空间的束缚,融合科技与艺术的轨迹,两位老师将个人习练瑜伽的感悟与思考,融入教学课堂中,为社团成员打造了一次愉悦身与心的自我突破之旅。光峰工程投影机,在沉浸空间内演绎不同变幻,时而雪花纷飞浪漫如画,时而雪山之巅气势磅礴,时而云卷云舒悠然自得,好不惬意。

    实验室整合艺术家资源,聚焦先锋科技,促进新生代概念艺术的孵化,打造深入人心,趣味多元的体验空间。场景内,通过声、光、影的交错搭建时空之门,无限延伸物理空间。深灰色的投影软毯,色调温和的墙体投影,采用环绕式影像呈现,配合舒缓的背景音乐,感知艺术的美感,体会生命的真谛。

    光峰工程投影AL-FU860于现场一次脱俗的瑜伽体验,宛若跨越千山的时空之旅,呼与吸之间,穿越高原、山脉、湖泊、星空、宇宙,与自然对话,引领社团成员焕发全新的生命力。

    新媒体艺术可以将传统文化植入日常生活情境中,让传统文化在数字时代下生动地延续,沉浸式数字空间可以让人放慢脚步,惬意生活。在Enjoyer Lab,你可以疗愈研习,或举办精品沙龙、团建聚会、艺术展览......更多功能,等着探索发现!

Enjoyer Lab数字体验空间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乡司辛庄路13号光合空间D508室

 标签:光峰瑜伽沉浸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