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演示的必备神器 索尼VPL-EX57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08 作者:晶捷

    对于商务演示来说,投影机是提升办公效率的工具之一,也可以说是必备工具。今天针对商务需求,笔者特别给大家推荐一台商务人士的必备神器--索尼VPL-EX570投影机。

    据了解,索尼VPL-EX570投影机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显示效果清晰明艳,其拥有4200流明亮度,XGA(1024*768)物理分辨率,对比度为12000:1,呈现明亮、高画质画面,投影尺寸覆盖30—300英寸,适合多种投影环境,方便不同大小面积的应用场所。

索尼VPL-EX570投影机

索尼VPL-EX570投影机

    音效方面,索尼VPL-EX570投影机还内置扬声器和麦克输入,不用增加额外的音频系统就可带来有声有色的教学演示。

    应用方面,索尼VPL-EX570投影机支持多种无线连接方式,通过无线同屏器可使手机、IPAD、电脑同屏显示,还有就是支持USB直读功能,插上U盘,直接读取盘内图片格式文件。

    特色设计方面,索尼VPL-EX570投影机采取折叠式设计的静电过滤网,可防止沙尘及微小纤维,清洁起来也方便,有助于投影效果,延长使用寿命。

    节能方面,索尼VPL-EX570投影机还采用了节能功能,打开投影机不使用时,自动亮度调节模式能节省功耗,而产品本身采用的超高压汞灯也比传统灯泡更长寿,能够达到8000至10000小时的寿命,耐用性还是挺高的。

    工艺方面,索尼VPL-EX570采用经典白色+黑色配色,风格清新雅致,适用于各种安装环境,丝毫不会突兀,重量也仅仅3.9KG,方便运输和安装。

    编辑点评:索尼VPL-EX570投影机应用简洁实用,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在投影显示方面也满足了商务演示的需求。目前该机不足六千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配置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