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元智能打造山东淄博科学馆led屏

来源:大元智能 更新日期:2022-02-25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山东淄博科学馆led屏

    项目安装环境:室内

    项目完成时间:2021

    项目使用型号:多型号

    项目安装地点:山东淄博

    山东淄博科学馆led显示屏项目由多个屏体组成,分别选用了大元智能P2软模led屏、常规P2.5led显示屏、led透明屏3.91和7.8,总屏体面积300平方。
项目屏体设计根据现场安装环境进行,贴合科学馆面貌以及打造科技色彩。

    软模可以定制led各种造型屏,常规P2.5观看距离比较近,透明屏3.9和7.8通透性比较好,利于打造画面悬空景象,但是所选型号皆是根据现场观看距离而定。

    大元智能在打造展厅方面,已经配合很多客户进行,供参考案例多,有关于展厅展馆文化馆led显示屏项目的问题,欢迎联系led显示屏厂家--大元智能。

大元智能打造山东淄博科学馆led屏大元智能打造山东淄博科学馆led屏大元智能打造山东淄博科学馆led屏大元智能打造山东淄博科学馆led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