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逐梦蓝天,全球最大曲面巴可优利视助力沈阳机场开启新“视”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5 作者:佚名

    沈阳是通往关东地区的综合枢纽城市,沈阳桃仙机场更是力担连接、交流的重任。此前,沈阳机场对AOC大厅视频墙进行了全新升级,经广泛对比,将视频墙升级为巴可液晶拼接(LCD)显示模组,这是全球最大曲面优利视视频墙。随着其落户沈阳机场AOC大厅,巴可在专业技术、细分领域应用等方面,创造了又一里程碑。

逐梦蓝天,全球最大曲面巴可优利视助力沈阳机场开启新“视”野

    增强一致性,还原画面细节

    在机场的控制室内,AOC大厅的屏幕就像机场之眼,时刻关系着整个机场的正常运转,这不仅对控制中心大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提出严格要求。其信息的重要和不可遗漏度,也对屏幕的尺寸、色彩、灰阶等级显示水平提出了高要求。

逐梦蓝天,全球最大曲面巴可优利视助力沈阳机场开启新“视”野

    巴可优利视(UniSee)500配备Sense X颜色亮度自动检测校准技术,通过实时传感器持续监测环境光变化并进行调整,确保整面视频墙的各屏色彩、亮度保持一致,即使在显示夜景画面时,也始终保持更细腻、更精致、更逼真的色彩还原,带来从整体到局部一致性极强的的沉浸式视觉体验。

    精准安装,广阔视角

    本次项目需要在累计弧度30度(屏幕之间夹角3度)的大型视频墙基础上进行设备更新,这对屏幕拼接精准度带来了极高挑战。巴可采用7*11块优利视(UniSee)500完成了本次升级。

逐梦蓝天,全球最大曲面巴可优利视助力沈阳机场开启新“视”野

    优利视(UniSee)500配备巴可独有的UniSee Mount液压安装结构,采用重力自校准技术,快速高效的同时可将每块屏幕牢牢固定,实现精准对齐,保证了屏幕与屏幕之间角度3度的情况下,同样不影响整体视觉效果。同时优利视(UniSee)500的显示视角中,半增益角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广度,站在任何角度都能清晰洞见要点信息。巴可凭借强悍的专业技术实现了从整体到局部信息的精准还原。

    专业保障,安心运维

    巴可优利视(UniSee)500不仅拥有10万小时使用寿命,同时提供7 * 24小时不间断的运行保障,满足了机场时刻监测的要求。特殊冗余设计支持,显示过程中发生意外即刻启动。

    为了更好地协助沈阳机场快速实现方案落地并稳定运行,安装过程中20年从业经验的专家,丰富经验的工程师全程现场指导,只为带来安心的可视化保障。不仅如此,巴可推出的EPO服务升级计划从交付支持、运维保障、优化增值几方面,自始至终为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逐梦蓝天,全球最大曲面巴可优利视助力沈阳机场开启新“视”野

    厚土中国梦,蓝天赤子心。巴可通过稳定的技术与服务保障为沈阳桃仙机场内的飞行安全全程护航。除此之外,巴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也广泛应用于各大机场,如天府机场、浦东机场、首都机场、双流机场等,时刻守护人们的出行安全。

    未来,巴可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全面的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