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服务客户,Boxlight客户服务系统再升级,全新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5 作者:佚名

    服务

    产品力是品牌引领行业的基石,而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助推品牌持续发展的“加速器”。为了让售后服务流程更加便捷、流畅,让客户真正体验到“服务0担忧”,Boxlight近日再次升级自己的客户服务系统。

    通过此次升级,Boxlight借助全新的云原生数字化引擎,实现了客户服务系统与企业内部业务系统的无缝对接,显著提升了响应效率,有效地提升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

    新升级的客户服务系统,自2022年3月1日启用,有官网与官方微信两个登录入口。其中,官微登录入口迁移至品牌中心-客户服务,让客户实现移动端一键报修,更快速与便捷。而此次内部系统升级,实现产品的全服务追踪,让客户服务更便捷更高效。

    01

    官微服务入口变化

    02

    官网服务入口处

官网www.boxlightchin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