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紧跟教育发展步伐,2022第十九届南京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迈进历史新起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十三五”以来,在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推进高校教育质量发展,高等教育布局结构得到优化,质量水平再攀新高。全省15所高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建有43个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建成江苏高校品牌专业258个,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688个,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546个。32所高校196个学科进入ESI前1%,高校数和学科数分列全国第一和第二;14所高校25个学科进入ESI前1‰,机构数与学科数均列全国第二。

    2022年4月13-15日,第十九届中国南京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展会紧跟教育发展步伐,从四个方向全面升级:

    职能部门全力打造共创科教领域盛会

    第十九届中国南京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是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江苏省科学仪器设备协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南京上玄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打造面向科研和教育领域的展示交流平台,吸引全球科教领域众多企业携带最前沿的产品和最先进的技术亮相,组织全省高校设备处管理人员、学科带头人、一线教授、分析测试中心、相关课题组等有关人员参观展览会,结合各高校情况和实验室特点,参观调研相关厂家和教育设备,和参展商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对高校科研和教学技术发展与装备更新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业内知名企业鼎力支持

    展会吸引来自全球超600家企业,包括:安捷伦、美国哈希、岛津、惠普、微软、明基、清华同方、中电熊猫集团、科大讯飞、鸿合、海康威视、江苏中协、上海埃松、上海天能、上海德卡、尤尼柯、英帝克、上海台雄、亿普特集团、埃德伯格、天津泰斯特、安徽国瑞、天长万宏、美析(中国)、博森科技、道姆光学、天瑞仪器、江南永新光学、天美(中国)、华龙测试、尼康仪器、天能科技、赛默飞世尔等等著名品牌企业。

    学术交流精彩纷呈

    在展会举办同期将举办“江苏省科教技术及装备发展论坛”、“江苏现代分析测试技术与科学仪器研发及实验室管理创新论坛”、“江苏省高校实践教学技术交流会”、“2022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论坛”专场科普论坛等十余场学术活动。邀请六十余名国内顶级专家为大会做专题报告,就当前最新行业发展、技术成果等议题开展交流。

    会务服务推陈出新

    在展会的前期组织工作中,组委会通过精准邀约和组团参观的方式对高校人员、企业研发负责人、经销商、代理商等专业观众定向邀请,保证观众质量和数量。与专业报刊、国家和地方大众报刊、互联网站等数十类专业和社会媒体合作,扩大展览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吸引各行业观众及大众观众参观。继续采用展商及观众证件实名制并分馆检验,方便了与会者之间的交流,保证了展会的专业性和有序性。本次展览会还将全程采用智慧会务系统,展商报告、观众登记等环节全程自助操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减少非必要接触的同时还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提升了客户体验,组委会为所有参会人员免费提供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护措施。

    本届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十九届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科研与教育行业的辉煌与荣耀,推动科教技术交流,2022第十九届中国南京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热情期待您的光临!

    参展咨询

    陈经理 139 1388 5323(同微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