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的新插件——NEC电影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YS的新插件——NEC电影投影机

    撰文:Ian Freer

    好消息!随着NEC S2数字影院投影机插件的加入,QSC已经可以为所有三大数字影院投影机品牌提供Q-SYS控制插件!

Q-SYS的新插件——NEC电影投影机

    新的NEC影院投影机插件,提供了针对几种流行的NEC数字影院投影机的全面控制和监控,包括氙气灯,双NSH灯和激光光源等不同的型号。

Q-SYS的新插件——NEC电影投影机

    Q-SYS 影院投影机插件的优势

    在传统影院中,播放 DCP(数字电影数据包)的影院服务器是大多数自动化系统(如照明、屏幕遮罩控制和音频预设等)背后的"大脑"。然而,随着我们适应后疫情时代的到来,我们的礼堂可能不仅仅是放映电影,这可能一种越来越受欢迎的、可以产生额外收入的方式。如果影院服务器并非在播放DCP并发送控制命令的话,我们就需要另一种方法来调用预设并控制投影机。这也是使用 Q-SYS 数字影院投影机插件的另一个重要意义。

    Q-SYS数字影院投影机插件创建了一种将投影机的控件放置在UCI(用户控制界面)上的简便方法,然后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显示。如果您有专门的影音系统操作员,那么运行Q-SYS UCI Viewer软件的笔记本电脑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并为更多的专业控制选项提供了更多的屏幕空间。如果要使用控制简单并由非专业人士使用,则可以提供iPad UCI(非常适合在礼堂中进行无线操作),在这上只包含基本控件。或者仅需扫描二维码,便可可以通过手机轻松访问投影机各控件。

    如果无线让您觉得不够放心,还可以使用专用的网线连接的Q-SYS触摸屏控制器。通过利用我们的动态配对功能,可以动态分配触摸屏页面,这样操作人员在影院的不同厅堂间巡查的时候, 只需将 TSC 插入专用网络端口,就可以加载这个房间相应的 UCI。

    通过将投影机控件与音频控件、灯光预设和视频系统组合到单一界面中,您将拥有“一屏走天下“的利器,屏显内容将随着您的活动而变化。

    不要忘记监控!

    当然,好处并不止于控制。使用Q-SYS进行全系统监控也变得更加容易。例如,您可以查看每台投影机的状态和灯泡寿命的剩余小时数,从而简化维护计划。通过一些Q-SYS基本的脚本或模块控制器的功能,您可以配置 Q-SYS,以便在投影机的灯泡达到特定数值时通过邮件或短信、微信通知您。此外,您还可以利用Q-SYS Reflect Enterprise Manager,这是一个基于云的远程监控平台,可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为您提供所有影院放映厅的运行状态监控。

    下载插件的方法是查看 Q-SYS Designer 软件中的"资源管理器",并下载 NEC、科视Christie 和 Barco Series II 投影机插件,以便全面控制和监控您的数字影院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