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登奥芬影院为其标志性影厅选择了科视Christie RGB纯激光放映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29 作者:佚名

科视Christie CP4440-RGB 以 HFR 高帧速率和 14fL 亮度放映 3D 影片《阿凡达:水之道》,为观众带来优质的观影体验

    悉尼(2022 年 12 月 27 日):数字电影放映技术的全球领导者科视Christie® 高兴地宣布,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历史悠久的海登奥芬影院(Hayden Orpheum Picture Palace)为其标志性的The Orpheum 影厅选择了科视Christie 先进的 RGB 纯激光放映系统。

海登奥芬影院为其标志性影厅选择了科视Christie RGB 纯激光放映系统 

海登奥芬影院为标志性的 The Orpheum 影厅配备了科视 CP4440-RGB 纯激光电影放映机

(照片来源:海登奥芬影院)

    这座华丽的古典艺术影院可容纳 700 人的影厅拥有一块 13 米宽的银幕。如今配备了全球首款采用科视Christie Real|Laser 技术的高端格式放映机——科视Christie CP4440-RGB ,能够以 120 帧/秒的速率和 4K 分辨率播放细腻逼真的高帧率(HFR)影片。由于采用全新系统架构,且科视Christie 的 CineLife+ 电子平台具有超快的处理速度,观众不会看到一般巨幕体验中常见的动态模糊现象。

    CP4440-RGB 的安装和调试工作由 HOYTS 电影技术集团总经理 Adam Wrightson 和技术经理 Bruce Ker 领导的团队负责,海登奥芬影院的运营经理 Sam Hanson 和他的副手 Oliver Halicki 也积极参与了规划和安装过程。这款 45,000 流明亮度的放映机以无伪影的图像带来惊艳的视觉体验,特别是放映《阿凡达:水之道》时,该影片采用 HFR 3D 格式,放映亮度达到超理想的14fL(福特朗伯)。

    海登奥芬影院总经理 Alex Temesvari 表示:“很高兴为我们影城中超大的影厅 The Orpheum 配备了科视Christie CP4440-RGB,它以绚丽多彩、细腻逼真的 4K 图像重新定义了优质的观影体验。《阿凡达:水之道》放映过程中呈现的视觉质量绝对令人叹为观止,我们很自豪能成为悉尼独家以HFR 3D 格式、14fL 亮度放映这部热门影片的电影院。”

    科视Christie 电影事业部亚太区执行总监 Han Kim 补充道:“科视Christie 的 CineLife+ 系列放映机采用先进的电子平台,整体水平处于现代影院技术的前沿。我们高兴地看到海登奥芬影院配备的 CP4440-RGB 已经证明了其是一种高性能放映系统,能够呈现不同于以往的色彩和对比度,可在这座采用独特的装饰艺术设计且可追溯到1935年的标志性影院长期、高效、稳定地运行。”

海登奥芬影院为其标志性影厅选择了科视Christie RGB 纯激光放映系统

安装在 The Orpheum 影厅的科视 CP4440-RGB 以 HFR 3D 格式和 14fL 亮度放映《阿凡达:水之道》

(照片来源:海登奥芬影院)

    科视 CP4440-RGB 是符合 DCI 标准的直耦 RGB 纯激光影院放映机,在图像质量、使用寿命和屏幕亮度方面表现卓越,是适合高端巨幕格式影院的理想放映系统。它配备双激光器光学系统(LOS)和高速 CineLife+ 电子平台,能够以 4K 分辨率播放 120 帧/秒的高帧速率内容,是市场上先进的 RGB 纯激光影院放映机之一。

    科视 CP4440-RGB 采用科视Christie Real|Laser 光源技术,为放映商提供超过 50,000 小时的理想性能。科视Christie Real|Laser 采用全新专利密封光路,提供令人惊叹的长期稳定性和可靠性。CP4440-RGB 还能显示超过 95% 的 Rec.2020 色域(无需过滤和色彩校正),具有其他放映技术所无法比拟的对比度性能。其能够为观众呈现丰富、深沉和艳丽的色彩及对比度,显著提高影院运营商的运营效率。

    *“Christie”是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在美利坚合众国及部分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