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先进教学方式 羿飞教育打造渝水中学史地教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渝水中学是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合作建立,是在新余市委市政府高位推动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务实举措。是渝水教育强区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爱我工小美,五年更辉煌”的重要步骤,对于推动渝水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打造先进教学方式 羿飞教育打造渝水中学史地教室

▲渝水中学 

 

    地理教室

    无锡羿飞教育地理教室以科学的教育教学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以及自主探究、勇于实践等能力为宗旨,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使学生重视、学好地理这门学科,以达到全面发展的目的。教室利用科普数码球,数字立体地形等设备,通过声光电和画面的结合,打造更具沉浸感的地理空间,让学生在这空间之中,积极探索地理知识,追寻地理之美。

打造先进教学方式 羿飞教育打造渝水中学史地教室 

▲渝水中学地理教室

 

    历史教室

    历史是一幅画,时间是画纸。历史是无数的浪花,时间是一条河流。历史是绚丽的花朵,时间是一座大花园。历史是繁星,时间是蓝色的天幕。

    无锡羿飞教育历史教室利用历史立体地形和相关的历史模型,打造了一个古香古色的历史教育课堂,很好地为学生营造一种置身于历史时空氛围,让学生更好的把握历史学的概念和知识,汲取历史精神瑰宝,塑造健全人格。 

打造先进教学方式 羿飞教育打造渝水中学史地教室

▲渝水中学历史教室

    此次无锡羿飞教育与渝水中学的合作,为学生带来了更加先进的教学方式,为学生的均衡发展,优质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