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势共进 和合共赢”,神州云科2023年渠道政策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12月21日,神州云科冬季发布会线上盛大召开。发布会现场,神州云科也正式颁布了2023年渠道政策,众多渠道代理商、合作伙伴齐聚线上,“聚势共进,和合共赢”。

“聚势共进 和合共赢”,神州云科2023年渠道政策发布

    应用交付动能强劲 云科通明湖信创产品快速突破

    神州云科作为神州数码集团旗下自有品牌战略承载者,怀揣“数字中国”之使命,力求持续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神州云科的产品线覆盖数据、存储、网络、安全等21个品类的产品,都能与合作伙伴展开全面合作。

    特别是神州云科应用交付产品在助力行业应用方面爆发出强劲动能,神州云科业务本部总经理张锐表示,“神州云科应用交付产品在金融、政府、能源、交通、医疗、教育等行业都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连续多年成为中央政府采购、国税总局、招商银行等的入围供应商。”

    在2022年4月,神州云科发布了完全满足信创需求的云科通明湖系列产品后,实现了市场的快速突破。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不仅成为工商银行、邮储银行、中国人民银行的入围供应商,还为中海油、国税总局、国航等大型客户提供了信创解决方案。

    聚势共进 和合共赢  做合作伙伴业务的坚实后盾

    目前,神州云科合作伙伴体系分为四个级别,从低到高依次分别为注册合作伙伴、银牌合作伙伴、金牌合作伙伴和白金合作伙伴。分级主要是依据年采购额、测试设备数量、认证工程师数量和合作伙伴自主产出订单的比率几个方面,不同级别的合作伙伴会享有不同的权益,包括采购返点等。

    据介绍,根据2022年的采购额和认证数量等情况,2023年将有20家合作伙伴率先成为神州云科银牌以上级别的合作伙伴,另外还有100余家注册合作伙伴加入。张锐强调,“2023年神州云科的渠道发展目标是新增100个合作伙伴,让注册合作伙伴数量达到200个以上。”

    聚焦到2023年的渠道策略,神州云科将在销售、市场、技术和工具等,各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和赋能。

    赋能

    通过给合作伙伴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培训、认证来帮助合作伙伴提升人员能力。

    激励

    神州云科还提供丰厚的激励计划,既有针对合作伙伴公司的采购业绩返点和测试设备促销,也有针对合作伙伴销售的个人赢单奖励。

    支持

    在测试、市场活动及推广等方面给与合作伙伴支持,推广神州云科产品。

    工具

    神州云科合作伙伴公众号将在2023年正式上线使用。项目报备、申请授权、借用测试机、查询产品资料这些常用的功能都包含在公众号中,技术的培训和认证考试、以及合作已具备的认证情况都包含其中,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快捷简便的使用工具。    

    张锐指出,“神州云科深知合作伙伴对于业务发展的重要性,云科将在研发、产品和服务方面持续投入,做合作伙伴业务的坚实后盾,借助各位合作伙伴的营销和服务基础,通过我们的协力合作,能够共同成就客户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