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性能激光短焦投影仪推荐 索诺克SNP-AH340U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22 作者:晶捷

    索诺克SNP-AH340UT是一款高性能激光短焦投影仪,这款机器具备一流的画面投射效果,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环境下的苛刻投射需求,是高端企业的不错选择。

    索诺克SNP-AH340UT激光短焦投影仪采用稳定激光光源设计,寿命长达25000小时以上,支持7天24小时连续工作,开机即可得到全部的亮度,不再像传统光源投影机一样,需要渐亮的过程,使用完毕后可直接关闭电源无需等待散热,即使在使用中出现突发情况导致断电也无需担心。

索诺克SNP-AH340UT激光短焦投影仪

索诺克SNP-AH340UT激光短焦投影仪

    索诺克SNP-AH340UT激光短焦投影仪采用创新式的光源光机一体化设计和光路密封双重防尘设计,可以完全阻隔外部灰尘和微小颗粒进入光机系统中,并且整个光机系统完全密闭,已通过IP6X严格测试,即使没有过滤网,也能大幅提升系统稳定性,可长时间保持投影画面亮度和色彩饱和度。

    索诺克SNP-AH340UT激光短焦投影仪还采用电动聚焦镜头,可通过电机对镜头聚焦进行精准调节,并且可以保持长时间准确聚焦,不再担心跑焦的问题发生,镜头居中设计,使投影机使用时重心居中,可以长时间保持位置不发生偏移,并且安装便捷,搭配电子白板使用美观。

    索诺克SNP-AH340UT激光短焦投影仪还内置画面分割功能,无需增加任何配件,便可实现多台投影机画面拼接功能,大画面的享受,不再是奢望。

    索诺克SNP-AH340UT激光短焦投影仪配有2个HDMI接口、2个VGA接口等,丰富的接口设计支持广泛的系统应用,能连接各种外置设备。

    索诺克SNP-AH340UT激光短焦投影仪还可实现垂直方向梯形进行±40°校正,并具备数码变焦功能,可根据使用场所选择正投、背投、吊装、拼接等安装方式,支持360°自由角度安装,完全应对各种创意应用。

    索诺克SNP-AH340UT激光短焦投影仪稳定的激光光源搭配1080P显示芯片,画面颗粒感小,图像边缘更为细腻,大画面投影显示视觉效果佳。并且还拥有2550000:1高对比度显示,画面灰阶显示细腻,层次过渡自然,画面高光与黑位细节变现清晰,投射出通透锐利画面。

    此外,索诺克SNP-AH340UT激光短焦投影仪投射比达到了0.23:1,突破投影距离限制,100英寸画面投影距离仅为19cm,演讲者不再眩目受干扰,观看者能体会到大画面带来的舒适与震撼。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激光短焦投影机,索诺克SNP-AH340UT投射距离短,投射画面大,能满足中大型会议室以及展览展厅的投射需求。目前该机以25688元的价格出售,值得有需求的企业用户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