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配索诺克SNP-DU5200E投影机 会议培训不再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21 作者:晶捷

    会议培训要点总是记不住,而且还显得非常枯燥,那么赶快配上这台索诺克SNP-DU5200E投影机。

索诺克SNP-DU5200E投影机

索诺克SNP-DU5200E投影机

    索诺克SNP-DU5200E投影机配有3LCD技术,相较于单DLP显示技术,色彩空间更大,图像的色彩变现能力更强,三个独立的液晶芯片可以同时显示红、绿、蓝三原色,使得颜色饱和、鲜艳、真实。

    索诺克SNP-DU5200E投影机内部还装有位置状态监测器,即使将投影机摆放在不平整的桌面上,通过自动 垂直梯形校正功能的校准后,也可以投射出平整的画面,给人以良好的视觉感官。

    索诺克SNP-DU5200E投影机的动态对比度可达5000000:1,亮度达到了5200流明,画面的层次感视觉感强,黑白过渡明显,暗部细节清晰。

    索诺克SNP-DU5200E投影机还有密码保护功能,此功能可对电源键、按键面板、遥控器以及菜单选项分别进行锁定,防止其他人员误操作,以免安装调试参数被他人改动。

    索诺克SNP-DU5200E投影机还支持对每一台投影机分别设定专属的遥控代码,以防止单独调试时受其他机台干扰,遥控代码支持多达10组自定义。

    索诺克SNP-DU5200E投影机还配备了激光光源,拥有长达25000小时的光源寿命,相较于传统的灯泡光源投影机,没有传统投影机需要更换灯泡光源的问题。同时,光源组件进行了密封处理,杜绝了灰尘进入可能影响使用效果以及使用寿命的荧光轮、透镜灯光学核心部件,有效降低了维护成本,保证了长时间的连续运行。

    索诺克SNP-DU5200E投影机还具有强大的1.6倍手动变焦镜头,投影机能在更大范围内进行安装,且镜头可以进行手动水平和垂直移动,而不会造成画面失真,安装时画面容易对准屏幕。

    索诺克SNP-DU5200E投影机还配备了HDBaseT、2路HDMI输入,HDBaseT技术可以通过标准LAN电缆传输距离达100米且图像质量无损的信号。该机安装方式灵活,可在任意角度进行安装。

    索诺克SNP-DU5200E投影机除了配备常用的温度、照度、重力等传感器外,还内置了气压传感监控系统,针对不同海拔气压的检测结果控制投影机的风扇转速,保证投影机稳定运行,从而使投影机适应高原效应。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教育工程投影机,索诺克SNP-DU5200E投射画面清晰度高,且商务应用丰富,能轻松应对各种投射环境。目前该机以73998元的价格出售,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