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破势而上,独傲巅峰,光峰科技点亮大话西游巅峰赛决赛舞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破势而上、独傲巅峰,《大话西游》手游群雄巅峰赛S4决赛于12月16在杭州亚运电竞中心震撼开赛。最顶尖的6支战队在此齐聚一堂,全力角逐赛事最高荣誉!

主海报.jpg

(赛事海报)

    决赛现场,激光显示领军企业光峰科技(688007.SH)通过ALPD激光显示技术,将丰富的虚拟舞台效果投影在真实的舞台中。现场6台高流明激光投影机,打造主舞台美轮美奂的裸眼3D视觉特效,让玩家在比赛现场宛如置身真实的天宫竞技场,带来更具有巅峰沉浸感的赛事舞台!

2356.jpg

    据悉,此次决赛现场激光显示部分由曾完成故宫“上元之夜”-太和门投影项目的光峰科技原班项目团队倾力打造。光峰科技激光投影设备基于全球领先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设备具备高亮度、高画质、灵活安装和高可靠性的特点,轻松打造沉浸式空间。

    据现场项目团队介绍,本次项目从入场到完成搭建,仅用了2天。项目分成“圆形主舞台”与“侧面假山”两个部分。主舞台的投影位于舞台正上方,可以大幅减少舞台表演时对画面的遮挡。两侧投影安装分别安装外围灯光行架上侧投至假山上,将光影范围扩展到最大,使观众的沉浸感更强。

    项目团队为了最大限度确保现场效果,于现场搭建6组投影点位,并从视觉呈现方案入手,在亚运电竞中心进行多次的勘测、计算,并使用专业软件进行反复预演,最终在巅峰赛现场给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根据项目需求,光峰科技特别采用了6台3万3千流明的T系列专业级激光工程投影机,T系列搭载3DLP芯片,光效更高、色彩更真实。具有REC.709广色域与10万:1高对比度。更重要的是,T系列的轻量化优势显著,比同级别机型更小巧,不仅更方便运输装卸、安装调试与拼接叠加,还可适配更广泛的吊架与支撑杆等设施,提高安全稳固表现。能够为灯光亮化、文旅夜游和大型场馆演艺应用带来持续稳定的高画质输出。实现震撼逼真的沉浸效果。

T-42.jpg

(T系列激光投影机)

    资料显示,《大话西游》手游是由网易基于原端游《新大话西游2》内容开发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机游戏。该游戏在中国大陆由网易游戏运营,于2015年上线。

446cf912960b5ce8366b27433b250e7.jpg

    顶级职业赛事品牌——群雄巅峰赛,作为《大话西游》手游拥有最高战力水平、赛事规格和玩家影响力的长线职业联赛,每年会举办两届,目前已走过了3个赛季。12月16日,全新升级的群雄巅峰赛S4决赛迎来第一场激烈对战!6支战队同台竞技,最高荣誉固然令人热血沸腾,高达120万人民币的奖金亦令人心潮澎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