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诺克SNP-LU8001高端激光投影仪 画面效果震撼无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19 作者:晶捷

    索诺克SNP-LU8001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高端激光投影仪,该机器亮度高达8000流明,并配有WUXGA分辨率,投射画面效果震撼无比。

索诺克SNP-LU8001高端激光投影仪

索诺克SNP-LU8001高端激光投影仪

    索诺克SNP-LU8001高端激光投影仪分辨率高达1920*1200,图像边缘细腻,视觉效果佳。

    索诺克SNP-LU8001高端激光投影仪内置双画面以及画中画功能,可同时接收两路输入信号组成双画面、支持两人同时在线演示。

    索诺克SNP-LU8001高端激光投影仪寿命超过20000小时,可持久保持高亮度输出,色彩画质衰减幅度极小,带来最为舒适的视觉感受。激光新光源无蓝色光溢出辐射,无频闪和散光现象的发生,并经屏幕反射至人眼,相比平板一体机显示设备,对人眼的伤害降到了极致,即使长时间观看,也无疲劳感。

    索诺克SNP-LU8001高端激光投影仪通过外置Sonnoc变形软件可随意调整所需要3D显示画面,用于展览展示、主题公园、数字地理等。

    索诺克SNP-LU8001高端激光投影仪还采用了创新式的防尘设计,可以阻隔外部的灰尘和微小粒子进入光机系统中。整个光机系统可以被封住而不受外部灰尘玷污,此防尘技术可以大幅提升系统稳定度。

    索诺克SNP-LU8001高端激光投影仪支持垂直和水平梯形校正功能,能给轻松应对复杂角度的安装环境。

    索诺克SNP-LU8001高端激光投影仪还内置边缘融合功能,可自由调整融合区域范围,可进行区域补色及暗场黑电平调整,通过专业显卡更改像素裁剪功能,快速实现超大画面,广泛的应用于大数据监视、网络监控、应急中心等。

    索诺克SNP-LU8001高端激光投影仪还配有LAN功能,提供多样的选择工具以提供远端监控投影机功能,投影机可以通过监控软件,如Crestron and AMX或是简易的命令控制工具,RS232、RJ45来执行监视和控制的动作,在信息分享与售后服务上,提供了一个简便、节省时间与金钱的控制方案。

    其他方面,索诺克SNP-LU8001高端激光投影仪还拥有智能开关机、日程安排、720°投影、多种镜头可选、支持纵向安装、UST镜头等功能。

    目前该机以209999元的价格出售,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推荐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