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幻都夜巡|走进「苏州河樱花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17 作者:佚名

巴可幻都夜巡|走进「苏州河樱花谷」

    游上海苏州河樱花谷,

    体悟历史之厚重,

    感受时代之风潮,

    在光影交替间慨叹岁月变迁,

    在空间交错中寻找独家记忆。

    不夜上海,见证并承载这座城市发展的苏州河,是浦东浦西魅力交汇的具体展现。在这条搭乘梦与诗意的“外婆河”河畔,优雅别致的光影舞台剧正于夜色下拉开帷幕。

    在声光变换与场景设计的融合下,本地建筑特色与生活体验相得益彰,将苏州河樱花谷化作连接繁华外滩的景观走廊。暮色四合,无论扶老携幼、亲友相邀抑或是游人到访,都可走过花影廊架赏蝴蝶于生命之树起舞,驻足观点点荧光捕捉灵动光影,在温馨的驿站空间收获心灵休憩,沐浴光的洗礼。

    跟随光影空间的变幻,在这里,你可以告别浦东的繁华,在这处城市避风港中获取宁静与思索;在这里,你可以深入探索独属于上海的温度,欣赏这座城市打造出的崭新水空间名片。

巴可幻都夜巡|走进「苏州河樱花谷」

    樱花漫漫  典雅愈人心

    夜幕降临下,柔和的粉色光晕与樱花驿站之名遥相呼应,微风吹动,樱花幻影随之飞舞。

    百年建筑的外墙屏幕诉说着苏州河的历史,这里随时随地都敞开怀抱,欢迎人们在光影艺术的氛围下寻找真实自我,于沉浸式体验中体味生活。

巴可幻都夜巡|走进「苏州河樱花谷」

    蝴蝶翩翩 别致安人心

    在樱花谷的花影廊架区,定制造型灯与氛围设备的精心搭配,成功营造出了一处宁静浪漫的互动景观。

    游人在夜色茫茫中走入梦幻安逸的林间小路,仰头观望光影婆娑、造型别致的生命之树,看到的是蹁跹蝴蝶盈盈舞动,收获的是一场心灵疗愈之旅。

巴可幻都夜巡|走进「苏州河樱花谷」

    萤火点点 宁静暖人心

    如真实萤火虫般隐入景观步道的森林萤火造景,在墙体、树叶、地面的映衬下,有条不紊地将这静谧之地的悠悠画卷铺陈开来,引导游人松弛脚步,游走在萤火斑驳间唤醒儿时记忆。

巴可幻都夜巡|走进「苏州河樱花谷」

    建筑群群 优雅证人心

    无论是在微风习习,还是细雨滴滴中漫步,无声伫立在苏州河核心段沿岸的建筑群,是这场光影舞台剧中沉默却敬业的演员,它为路过的行人安静演绎苏河的人文历史,在柔和克制的灯光下优雅落幕。

巴可幻都夜巡|走进「苏州河樱花谷」

    倘思乘风 创意永无限

    上海历史印象久远,深深镌刻在苏州河樱花谷的每一处景色中,又沿着这条地理位置优越的漫步路线播撒光彩。如何让历史厚重感完美融入沉浸式的雅致生活空间,是倘思团队面临的重大考验。

    倘思照明组建了由设计师、插画家、舞台灯光设计师、法国动画团队构成的专业队伍,贯彻落实以“影”动人,以光成景的理念,历经多次打磨,打造出兼顾浓厚历史氛围与优雅时尚生活气息的河滨路线。

    为进一步凸显空间场所的精神特质,倘思团队不仅展示出建筑特色、体现出富有人文关怀的现代都市感,还区分于外滩的光彩炫目,将影、雅、柔的照明体验贯穿游览线路始终。

巴可幻都夜巡|走进「苏州河樱花谷」

    巴可破浪 光影现新篇

    为实现以“影”为媒,以光入画的良好效果,且达成因地制宜光影斑驳的优秀体验,巴可通过6台UDX-W40和4台G60-W8的精密配合,怡情怡景地为每一位游人提供逼真丰富的视听体验。

    无论是建筑外墙还是幽长林荫步道,恒定光输出 (CLO) 功能都能提供恒定的亮度和颜色,为美丽“画布”增添更多精致细节,让人们进一步沉浸在光影交织出的柔美梦境。

    即便应用于户外,面临阳光照射和水汽侵袭等艰难处境,巴可都通过长使用寿命和高可靠性一一克服,如同苏州河的悠长历史般有力延续。能够在计算机上轻松完成投影机的安装和管理的工具组件,更是减少了人工成本,让重点更多回归于巴可投影机贡献出的美好夜色。

巴可幻都夜巡|走进「苏州河樱花谷」

长夜漫漫,光影随行,

    巴可「 幻都夜巡 」还在继续,

    邀您一起走进城市光影。

 标签:巴可幻都夜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