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来NF4186高亮商务投影机 会议室必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13 作者:晶捷

    宝视来NF4186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高亮商务投影机,该机器亮度高,商务应用突出,能应对各种会议室的演示需求,也是会议室必备的一款投影机。

宝视来NF4186投影机

宝视来NF4186投影机

    宝视来NF4186投影机亮度达到了3500流明,白天、开灯、开窗帘都能体验到清晰明亮的画质。

    宝视来NF4186投影机还配备有3LCD液晶显示技术和全新IRIS动态光圈技术,能带来明亮鲜艳的画面质感。

    宝视来NF4186投影机还具备垂直30°梯形校正,实现更灵活安装。并且该机还配有清晰分辨率,画面细腻逼真,满足用户追求视觉上的享受。

    宝视来NF4186投影机还拥有采用了飞利浦新一代灯泡,长达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为企业用户带来高效办公的同时,也节省了更换灯泡的成本。

    宝视来NF4186投影机还能实现无线互联无线投影,摆脱线的束缚,还支持外接应用设备,实现更多内容展现。

    宝视来NF4186投影机还采用双层静电防护网,并内置自检系统,检测进出风量,主动提醒用户清理堵塞。

    宝视来NF4186投影机还能实现画面智能翻转功能,内置传感器,吊装、正投自动投影,正确显示视角画面。

    宝视来NF4186投影机还具备用户开机密码保护和键盘或遥控器锁定功能,避免投影机错误操作和被盗。还内置智能感温装置,对温度反馈数据自动调整风扇的转速,同时具备高海拔模式散热。

    宝视来NF4186投影机还具备一键空白设计,只要轻按一键,立即切换成空白屏幕状态,无需担心信息外泄。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宝视来NF4186能提供优质的图表演示和视频展现,还拥有丰富的商务应用,绝对是商务办公的好能手。目前该机以4999元的价格出售,值得推荐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