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线下活动回顾|DLP® 点亮未来,2022 TI DLP® 技术创新应用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 月 30 日,以“DLP® 点亮未来”为主题的 2022 TI DLP® 技术创新应用研讨会在深圳顺利举办。本次峰会不仅邀请到了德州仪器 (TI) 技术专家为大家带来业界先进的汽车、显示和先进光控制等应用及方案介绍,现场更有生态圈的各方合作伙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市场动态及成熟的解决方案介绍,帮助大家轻松开发新产品。

    德州仪器中国区 DLP® 市场拓展及应用技术经理周敏捷在开场致辞中表示,TI DLP® 技术作为显示和先进光控制解决方案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适用于个人电子产品、汽车和工业应用。自 1986 年以来,TI 植根中国,持续投资,助力客户成功。目前,TI 已经在中国建设了完整的本土支持体系,包括一体化的制造基地、两个产品分拨中心、三个研发中心、遍布全国的近 20 个销售和技术支持分公司,以及 TI.com.cn 提供的海量技术资源和便捷的本地购买方式,全方位地支持您当前和未来的发展。在后续的演讲中,周敏捷还为大家重点介绍了 TI DLP 产品在汽车 HUD、智能车灯等领域的应用、最新产品及未来趋势。

    德州仪器副 (TI) 总裁、DLP® 产品线总经理 Jeff Marsh,德州仪器 DLP® Pico™ 产品线经理 Frank Moizio 以及德州仪器 DLP® Performance 产品线经理 Raecine Meza 通过视频的方式对本次活动的正式开幕表示祝贺,并为大家介绍了 TI DLP 产品的技术趋势与创新应用。TI 提供各种具有不同微镜阵列对角线尺寸、亮度等特性的产品,可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TI DLP 产品不仅拥有令人惊叹的图像质量,还能够在任意显示介质上投影。

    德州仪器 DLP® Pico™ 产品线市场经理郑海兵重点介绍了 TI DLP 显示技术在诸如家用投影机、IOT、AR 眼镜、家电等新应用领域的应用,内容涵盖了 TI DLP 显示技术的优势、相关应用和产品组合的介绍以及如何上手。接着,德州仪器 DLP® 产品线高级系统工程师、德州仪器技术委员会委员纪爽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 TI DLP 技术在商用投影机、先进光控制等领域的新产品及应用。TI 为大家提供了大量支持资源,例如在线参考设计、评估模块、软件和 E2E 社区支持,有助于简化大家的设计过程。

    除了 TI 技术专家,大会现场还邀请到了生态圈的各方合作伙伴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深圳安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CEO 王凡结合该公司最新研发的光机产品,介绍了该公司为显示、汽车以及 3D 领域的用户所提供的优异的实现方案。

    佳世达集团光学事业部部长林颖芳为大家介绍了佳世达的公司发展概况,并重点讲解了佳世达先进的 DLP.46 芯片开发的可应用在激光 DLP 车灯上的最新光机模块。

    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张贤鹏首先介绍了光峰科技的发展概况,并重点讲解了光峰科技 ALPD 的激光显示技术以及 DLP 技术结合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和产品。光峰科技自 2010 年起与 TI 开展合作,为激光显示领域提供产品与解决方案。

    深圳小象光显有限公司 CEO 刘海朋为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用于 AR 眼镜方案以及车用动态照地灯方案,内容涵盖了 DLP 技术在车载 DGP 动态地面灯的机会,DLP 技术在 AR 上的机会,以及该公司和微型光机的介绍。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光学市场部市场总监钱静带来了 DLP 产品在该公司 AR 产品的应用和规划,包括 .16 微型光机产品的介绍以及相关车载产品的介绍,并对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

    广景视睿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朱炜湛带来了该公司 DLP 技术在车载 AR HUD 应用上的优势及相关光机产品的介绍。通过对相关方案进行对比和分析,观众听后受益匪浅。

    最后,海信激光公司光源技术部部长颜珂为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概况,并讲解了海信激光公司 LPU 全色激光显色技术,以及该技术的未来发展情况。

    Demo 展示

    1987 年,TI 发明了基于 DLP 技术的 DMD 芯片,一度革新了电影的发行和投影方法;之后,它改变了投影技术;如今,它降低了 3D 打印的成本,使之能为更多人所用。这只是TI革新者致力于通过半导体技术降低电子产品成本、让世界更美好的案例之一。TI 将为中国客户持续赋能,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期待我们在下一次大会中相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