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开宝视来MG4136投影机 即刻进入精彩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30 作者:晶捷

    宝视来(BOXLIGHT)MG4136是一款即可实现商务办公演示,又能家庭观影的高性能投影机,该机器开机无广告,打开MG4136投影机,就能即刻进入精彩空间。

宝视来(BOXLIGHT)MG4136投影机

宝视来(BOXLIGHT)MG4136投影机

    宝视来(BOXLIGHT)MG4136投影机具备无线会议功能,电脑、Pad、手机均可轻松投屏,大屏小屏自由切换。小屏同步在大屏之上,尽享100寸以上大画面的办公看片新生活方式,也可蓝牙连接音响、耳机等设备。

    宝视来(BOXLIGHT)MG4136投影机还加入了All in one智能系统设计,反应迅捷流畅,轻松操控,内置当贝应用商店,各类应用随意下载,视频会议系统、视频APP等等,开会演示,得心应手,精彩大片。流连无限。

    宝视来(BOXLIGHT)MG4136投影机还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配合Sony系统芯片,色彩精准还原,画面真实饱满。

    宝视来(BOXLIGHT)MG4136投影机还具备四角校正功能,操作简便,轻松摆正视听,轻松使画面规整在投影屏幕内。

    宝视来(BOXLIGHT)MG4136投影机还配有音频输出、HDMI、USB、LAN、S/P DIF等接口,可以连接更多设备,实现更高品质应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性能投影机,宝视来(BOXLIGHT)MG4136既有出色的画面展现,也有丰富的应用体验,办公家用均可选择。目前该机售价为6999元,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