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短焦反射式投影机推荐 索诺克SNP-UW450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8 作者:晶捷

    索诺克SNP-UW450C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超短焦反射式投影机,该机器亮度达到了4500流明、对比度高达500000:1,分辨率为WXGA标准,能满足教学办公等领域的需求。

    索诺克SNP-UW450C投影机基于ALPD激光技术,并结合超短焦镜头,拥有饱满色彩、清晰图像、持久亮度、大画面等特点,突破了传统多媒体教学的影像表现和视觉体验。

索诺克SNP-UW450C投影机

索诺克SNP-UW450C投影机

    索诺克SNP-UW450C投影机采用的是全新设计的内嵌式反射镜,轻松实现47厘米投射80英寸大画面,避免强光直射人眼以及阴影干扰等问题,让教学演示方便自如。

    索诺克SNP-UW450C投影机保留了传统激光光源高亮度的优点,又同时从根本上解决了荧光色轮转换热淬问题,既提高了激光光源的稳定性,又有效保证长时间长寿命持续工作。

    索诺克SNP-UW450C投影机实验寿命可达10万小时,即使恶劣环境中使用寿命也在25000小时以上,持久保持高亮输出,色彩画质清晰明亮,呈现出舒适的视觉体验。

    索诺克SNP-UW450C投影机还支持DLP LINK 3D,让分享更立体。该机还具有光源光机一体机设计和光路密封双重防尘设计,密封的光路设计,在保证使用激光的安全性同时也防止灰尘等微粒的浸入,实现了投影机内部的防尘。

    索诺克SNP-UW450C投影机还配有精心设计研发的高效散热系统,提高了激光光源稳定性,使得该机可以保证7*24小时连续工作,有效保障长时间长寿命持续工作。

    索诺克SNP-UW450C投影机在接口方面也十分丰富,配有HDMI接口、USB接口、S视频接口、电脑音频输入输出接口、RG45接口等,可满足用户的各种接驳需求。目前该机以34841的价格出售,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