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 InfoComm China新展期 将于2023年7月19–21日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11月25日,北京讯] 为配合国家的疫情防控措施,原定于2022年12月21 – 23日举行的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将于2023年7月19 – 21日举行,举办地点将继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仍致力于为参展商和解决方案寻求者举办一场不负众望,内容创新又具效益的行业解决方案盛会,为业界人士创造更佳的展会体验和商机。

    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执行董事陈庭福先生表示: “北京InfoComm China长久以来一直享有‘专业视听行业解决方案盛会’的美誉,这也是众多解决方案寻求者所期待的年度盛会。目前距离2023年7月线下展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期待市场早日恢复活力,展现更多潜力。展会团队将会继续努力利用多样的创新方式呈现丰富的展会内容,为参会者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观展体验。”

    InfoCommAsia再次感谢所有人在充满挑战的2022年中给予的耐心等待、理解和支持。

    获取展会资讯

    欲了解展会更新资讯及动态的业内人士可以通过官網: www.infocomm-china.com 或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ID: InfoComm展会)获取。

    预先登记系统仍继续开放,观众可通过展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进行展前预先登记。已成功登记的观众无须再次登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