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投影机在巴特罗之家的外墙上绘制出波澜壮阔的投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4 作者:佚名

    数字艺术家雷菲克·阿纳多尔(Refik Anadol)与Adana基金会和Aprenem自闭症协会合作发起了一场名为《活的建筑》(Living Architecture)的投影秀,使用松下投影机在巴特罗之家的外墙上呈现出栩栩如生的视觉效果。

    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团队是取胜的关键,在这个项目中,雷菲克·阿纳多尔、优秀的技术团队以及PT-RQ50(中国型号:PT-SRQ50KC)的卓越品质,所有这些元素都是成功的保证。

    克里斯蒂安·莫利纳(Cristian Molina)

    BLOCK AUDIOVISUALS视频技术员和项目经理

    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

    松下投影机(中国型号):PT-SRQ50KC

    项目挑战

    在巴特罗之家的外墙之上,将高迪的宝贵遗产带向未来。尽管建筑各处的平面和体量不一,但仍保持着良好的线性投影效果。

    解决方案

    采用松下50,000流明三芯片DLP激光投影机,以三组两两叠加的方式,确保了安装和调试的灵活简便性。

    松下投影机将巴特罗之家的外墙变成了一场以自然为基础、由安东尼奥·高迪(Antonio Gaudí)的宇宙主演的视听秀。这件作品之后作为NFT(Non Fungible Token)格式的数字艺术品,在纽约以130万欧元的价格被拍卖。拍卖所得收益的10%捐赠给了Aprenem自闭症协会和支持神经多样性研究的Adana基金会。

    竞拍成功的买家将有幸享受雷菲克·阿纳多尔这件开创性十足的作品。这件动态的NFT艺术创作会根据实时收集的城市气候数据和巴特罗之家外墙的庆祝活动(例如圣乔治节、圣诞节、灯光秀…)而变化。

    这场拍卖会在纽约佳士得拍卖行举行,雷菲克·阿纳多尔的这件作品是其中春季拍卖周的唯一一件NFT作品。

    《活的建筑》,一次多感官的投影体验

    本次联合松下在巴特罗之家进行的投影活动属于OFFF设计节和欧洲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的一部分。5月7日晚,这场名为《活的建筑》的投影秀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松下投影机的魔力,投影演出在日间也会通过各种渠道向公众开放。

    数字艺术家雷菲克·阿纳多尔的作品《活的建筑》,在具有象征意义的建筑巴特罗之家的外墙上实现了精彩绝伦的投影,将高迪的宝贵遗产带往未来。通过松下的顶尖技术带来长达12分钟三维投影,向这位加泰罗尼亚现代主义的最高代表人物致敬。

    负责投影的公司是来自加泰罗尼亚地区的Block Audiovisuals。公司表示,高迪的这栋建筑各处平面和体量都不尽相同,如何保证投影效果的一致是摆在他们面前的最大挑战。为了满足艺术家雷菲克的创作需求,公司将巴特罗之家的外墙分成三块,并在每块区域进行双层叠加投影。本次投影的亮度达到了400勒克斯/平方米以上,非常壮观。

    Block Audivisuals公司的视频技术员和项目经理克里斯蒂安·莫利纳有着20年的行业经验,他表示:“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团队是取胜的关键,在这个项目中,雷菲克·阿纳多尔、优秀的技术团队以及PT-RQ50(中国型号:PT-SRQ50KC)的卓越品质,所有这些元素都是成功的保证。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款投影机打动我的,除了它在颜色范围和精准度上很好地重现了视频内容,还有就是镜头调整时的品质表现和灵敏度,它实在棒极了。”

    克里斯蒂安总结道:“PT-RQ50(中国型号:PT-SRQ50KC)另一个让我着迷的地方是,它只需要很小的融合带(这个项目里只有不到20厘米)就能完成黑白伽马的调整,并呈现出完全统一的效果,这是在使用其他品牌的产品时所无法想象的。”

    为了完成本次投影,使用了6台松下50,000流明、4K原生分辨率三芯片DLP激光投影机PT-RQ50(中国型号:PT-SRQ50KC)。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非凡影像质量,帮助您轻松、安心地创造出打动人心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