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丽讯RU43723投影机 主流短焦投影佼佼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3 作者:晶捷

    丽讯RU43723是该品牌推出的一台短焦投影机,该产品出色的成像效果以及稳定的品质,使其成为了主流短焦投影产品中的佼佼者。

    据笔者了解,丽讯RU43723投影机采用了激光光源设计,分辨率达到了1920*1200,亮度达到了5500流明,对比度高达20000:1,使其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投射出清晰的画面。并且该机还搭载了DDP4422解码芯片,能够支持1677万色显示色彩和10比特的色深,呈现更为极致的色彩画面,让每一个投影画面都光彩夺目。

丽讯RU43723投影机

丽讯RU43723投影机

    同时,丽讯RU43723投影机还配备了0.5 TR的短焦镜头,短距离即可投影超过百寸大画面,便于安装部署,在任何空间都能呈现真实自然的明亮色彩。

    丽讯RU43723投影机在激光光源的运用下,能够提供长达20,000小时的免维护运行时间,省去了换光源的繁琐,减少维护费用和时间。而且该机还支持3D播放、DICOM模式、丰富接口、防盗设计、几何校正等一应俱全。

    防尘设计方面,丽讯RU43723投影机采用了全密封芯片及光机、全密封激光光源的多重防尘设计,更适应学校及酒店等灰尘较多的环境。在长时间使用的状态下保持鲜艳色彩,提高了DLP投影机画面品质为用户带来极佳视觉体验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用户设备维护难度与成本。

    安装维护方面,丽讯RU43723投影机支持720度任意角度安装,为广大用户解决“安装难”的困扰。该机既支持镜头向上或向下360度安装适用,也支持侧面90度方向360度安装。结合几何校正功能,使得用户在安装时不再受空间限制。

    接口方面,丽讯RU43723投影机提供了丰富数字接口,多种控制设计。通电开机、无信号关机等多样化功能,便于集成商集中进行设备的开机控制,并可通过RJ45网络、或者RS232中控控制投影机,采用通用的命令完成设备的操控。

    除此之外,丽讯RU43723投影机还配备了2*5W扬声器,声音表现也十分给力。而且还配有激光安全锁,投影机点亮中,一旦打开上盖,投影机将自动关机,机身也设有防盗锁。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激光投影机,V丽讯RU43723投影机投影效果出色,安装便捷,能满足不同行业应用场景,为众多行业用户提供了新选择。目前该机以36000元的价格出售,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