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议室缺一台投影设备 丽讯DW3651Z投影机是不错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1 作者:晶捷

    对于企业会议室来说,投影机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正在为会议室寻找一台出色的商务投影机,可以看看这台丽讯DW3651Z投影机。这台投影机具备超高的亮度和对比度,而且画面清晰度也较高,商务演示相当不错。

    丽讯DW3651Z投影机分辨率为1280*800,亮度为5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0:1,画面细节细腻、画面效果逼真,文字边缘的平滑度得到大幅度提升。

丽讯DW3651Z投影机

丽讯DW3651Z投影机

    同时,丽讯DW3651Z投影机还采用了DLP DarkChi'p3和BrillianColor技术,能提供纯净黑色和充满活力的彩色图像。并且该机还提供8中预设显示场景模式,以获得最合适的显示图像。

    丽讯DW3651Z投影机还提供了高品质镜头,提供垂直镜头位移和1.5倍变焦比,安装便利性和灵活性大幅提升。还提供了纵向投影模式,是投影机能够轻松旋转90°安装并投影。

    丽讯DW3651Z投影机还配有10W音频扬声器,具有多个音频和音频出端口,还采用密封光机和无滤网设计,全面提高防灰尘性能。

    丽讯DW3651Z投影机还拥有快速开/关机功能,支持快速开机和即时关闭电源;还配有密码保护键盘锁和Kensington安全插槽。

    丽讯DW3651Z投影机还拥有集成网络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包括Crestron RoomView、AMX SSDP and Telnet等管理模式。

    接口方面,丽讯DW3651Z投影机配有HDMI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USB接口、RJ45接口、RS232接口、VGA接口等,能满企业用户接驳各种外置设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用投影机,丽讯DW3651Z整机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在商务办公方面,提供了很多便捷,提供了办公效率。目前该机以23999元的价格出售,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推荐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