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报 | AA级!SEEMILE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8 作者:佚名

    喜报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AA级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2022年度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培育对象拟认定名单,无锡视美乐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体系要求》(GB/T 23001-2017)与《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新型能力分级要求》(GB/T 23006-2022)认证评审,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在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两化融合是指企业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是信息化和工业化高层次的深度结合。作为衡量企业信息化水平的重要指标,两化融合体系评定证书具有严格的评定标准和高含金量。

    近年来,视美乐一直积极推动两化融合工作,持续优化两化融合成果。为两化融合工作的顺利进行,总经理统筹规划,管理者代表协调推进,人力行政部、质量管理部、财务部、制造中心、各个业务部门等相关部门共同参与。

    公司制定了“积极实施技术升级以及商业模式升级战略,从一个激光显示硬件设备厂商转型为以硬件设备的智能制造为主体,以互联网连接用户,通过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内容和服务的新型互联网+企业,成为激光显示技术领导者”的发展战略。公司从品牌推广、技术积累、产业合作、管理提升四个方面制定了战略重点以及战略举措。

    下一步,视美乐将围绕激光显示领域的纵深发展,将信息化作为企业的内生要素夯实工业化根基,持续推进数据技术、业务流程、组织架构的互动创新和持续优化,充分挖掘资源配置潜力,实现高效整合。在战略框架下完成两化融合的闭环控制和良性循环,完善推动两化融合的内部机制,积极向“科技+服务”型企业转型,持续提升社会认可度,不断扩大贯标达标结果的应用范围,持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标签:喜报SEEMILE证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