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出众性能表现 商务演示就选丽讯DW275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7 作者:晶捷

    丽讯DW275投影机拥有真实的3840*2160分辨率输出,830万的画面像素数,达到1920*1080的4倍,画面细节更为细腻、画面效果更佳逼真,文字边缘的平滑度得到大幅度提升。

丽讯DW275投影机

丽讯DW275投影机

    丽讯DW275投影机还拥有宽广的色域,100%覆盖DCI-P3和REC709色域范围,为使用者还原专业影院级画面,还提供了专用的ISF专业色彩调整选项,通过ISF认证工程师调校可将该机的颜色调整至符合ISF标准的专业级色彩。

    丽讯DW275投影机还可通过增强的HDR10高动态范围,提升画面亮度及暗部的对比,与传统设备相比,色彩还原和逼真程度得到提升,整体色彩表现得到大幅提高。

    丽讯DW275投影机还搭载有Vivid色彩管理功能,包括色彩增强、人物肤色增强、Vivipeaking细节增强、ViviMotion插帧技术和ViviBlack黑色增强技术,Vivid色彩增强技术,通过对色彩数据增加持有算法,能够大幅提升色彩饱和度,增加画面中间色调层次,让其投射出的画面更加真实。

    丽讯DW275投影机还内置高性能处理器和存储器,直接播放移动存储设备中的4K影片,Office文档、图片、MP3等文件。

    丽讯DW275投影机调整模块则采用隐藏式设计,打开盖板进行调节,避免误碰使画面位置偏移。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用投影机,丽讯DW275设计简洁,性能卓越,商务演示能轻松满足。目前该机以4999元的价格出售,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推荐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