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幻都夜巡 | 巴可走进「安徒生乐园」

来源:巴可 更新日期:2022-11-16 作者:佚名

幻都夜巡 | 巴可走进「安徒生乐园」

    射阳安徒生童话乐园坐落在江苏省盐城市,于2019年11月开园。作为国内第二家以安徒生命名的乐园项目,它以童话为载体,让游客置身于郁郁葱葱的花园中,一步步收获童真和快乐。

    景区分别有卖火柴的小女孩、拇指姑娘、皇帝的新装、丑小鸭四个主题区域,融合了七大主题场馆、八项动力设备,六十一处主题景观设施,打造了集北欧童话、东方神话、千鹤文化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

    每当夜幕降临,射阳安徒生童话乐园便是一派霓虹闪烁、流光溢彩的唯美景象。伴随着光影的变化,影像与建筑逐渐发生了浪漫的融合,不仅让安徒生的经典焕然新生,也为城市开创了文旅“夜景”新地标。

    以爱为名

    在童话中做回小朋友

    正如童话温暖着世人,安徒生也因此被誉为“世界儿童文学的太阳”。在他的童话里,孩子们收获了浪漫丰富的想象、坚强勇敢的品质,而成年人也得到了幸福与爱的抚慰。

    当光闪回了童年,大家便可以身临其境来到那个飘雪的圣诞夜。正如书里写的那样“雪花落在她的金色长发上,看上去很美丽”,卖火柴的小女孩就这样出现在城堡的墙面上,温柔的光映照出了她的一切美好想象:火炉,烧鹅,圣诞树,还有奶奶。当最后一根火柴熄灭的时候,游客们内心的善良与哀婉或许早已为她投下了另一束光。

    以梦为马

    在成长中不失童心

    当童心的纯真唤醒成长的勇气,影像与建筑正以一种跨界组合的方式对安徒生童话进行全新演绎。那些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正如光之铠甲,在成长的过程中时刻守卫着。

    当又大又丑的鸭子破壳而出,周围的哄笑声就开始了;当凶猛的猎狗追逐着小鸭子却没有下口咬它,一声沉重的叹息响起;当一群天鹅降临在公园,惊叹与赞美声络绎不绝。

    正如游客们沉浸在故事中,丑小鸭也尚未发现水中美丽的倒影。当在场的所有人见证完这一场完美的蜕变后,我们也会恍然大悟:原来一颗美好的心从来不会骄傲。

    以心为翼

    在浪漫中抵达终点

    当梦幻的故事降临夜幕,声与电的光影交错间,一切梦幻与神奇、善良与勇敢的化身,将在一瞬间把我们从现实生活中拉入童年记忆!

    花苞里娇俏的小人儿,不正是拇指姑娘吗?突然,癞蛤蟆从丛林中现身吓跑了她,现场的小朋友们着急的发出了呼唤,幽暗的山洞里萦绕着紧张的气氛;当小燕子带着她飞向远方时,自由与爱似乎不再遥远;当王子向她求婚时,即便大人也会为这一刻的浪漫而感动。

    原来,童话的光不仅照进了现实,更照进了游客心中。

幻都夜巡 | 巴可走进「安徒生乐园」

    以光为引

    在 激情与梦幻 中进行创作

    安徒生童话乐园是(经丹麦王室授权)国内第二家旗舰乐园,由上海安徒生童话有限公司和射阳城建集团共同投资建设、运营管理。

    由于投影呈现在异型楼体上,为了使城堡的颜色、层次、融合度等多方面呈现出最佳的视觉效果,浙江科通数艺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工作人员在项目调试现场进行了每一个维度的融合调试,围绕安徒生经典童话故事这条主线,从“卖火柴的小女孩、姆指姑娘、皇帝的新装、丑小鸭”四大特色主题融入互动性极强的主题游艺和体验表演,穿插了梦幻奇航、萌宠欢乐城、淘气堡、旋转木马、天鹅湖水乐园等营造丹麦异国风情。

    科通数艺将唯美的艺术内容、绚丽的烟火灯光、层次丰富的原创音乐有机结合,打造了一个激情与梦幻的沉浸式欢乐王国。

    以影为媒

    在爱与童话中自由行走

    如今,夜幕下的乐园,焕发出了全新的魅力,在25台巴可UDX-W32投影机的映照下,《丑小鸭》、《卖火柴的小女孩》、《拇指姑娘》、《皇帝的新装》等16分钟的经典童话故事,“流淌”在夜幕下的城堡上。

    在高流明恒定光输出下,优异的色彩在城堡不同的表面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惟妙惟肖的故事呈现,吸引观众驻足观看,一起重温童年的记忆,享受科技带来的视觉震撼。

    夜幕下的射阳安徒生童话乐园霓虹闪烁、流光溢彩,令人流连忘返。开启了“夜场”模式后的园区,延长了营业时间,并不断推出流萤飞舞、光影喷泉秀等夜间场景,明显促进了“夜经济”新业态的打造和发展。

幻都夜巡 | 巴可走进「安徒生乐园」

    我们永远需要童话,正如这个世界永远需要光亮!作为光影的“创造者”,巴可将和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开启城市文旅的无限精彩。

    朝着巴可的光,

    走进城事光影,

    见证下一场「 幻都夜巡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