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配乐丽RL-S380U激光投影机 彻底告别小黑屋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5 作者:晶捷

    乐丽RL-S380U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高亮激光投影机,该机器采用高亮激光光源,亮度达到了5000流明,即使在高亮环境下,也能有清晰的画面体验,从此彻底告别小黑屋会议。

乐丽RL-S380U激光投影机

乐丽RL-S380U激光投影机

    乐丽RL-S380U激光投影机还加入了变色龙色彩技术,拥有超过70%以上的NTSC标准色域覆盖率,真实还原人眼所见的大自然色彩,整体技术如同变色龙在受环境影响时,能准确快速的展现自身的保护色。

    乐丽RL-S380U激光投影机还拥有1500000:1对比度,拥有更出众的细节表现。还具备多种校正方式,获得标准的画面,适应更多的现场安装环境。

    乐丽RL-S380U激光投影机还具备快速开关机功能,断电保护功能,还有画面自动翻转功能,支持Crestron、PJ-Link、AMX。

    应用方面,乐丽RL-S380U激光投影机具备高设置性的垂直水平镜头光学位移功能,适用不同环境,不影响画质,投影机安装摆放更简单灵活。还可轻松透过四个边角来校正梯形和对角线失真导致倾斜扭曲的图像,确保合适宽高比,让投影范围符合荧幕;还可实现360度水平/垂直安装,还具备曲面修正功能、免计算机投影功能、吊挂自动转正,  能轻松应对各种工程投影需求。

    乐丽RL-S380U激光投影机还支持长距离稳定传输未压缩高品质影音档案等讯号,传输速度可达20Gbps,传输距离长达100米,可简化安装工作,并节省远距安装成本。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激光投影仪,乐丽RL-S380U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各种商务会议演示都能轻松面对。目前该机35000元的售价也较为给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