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流行色协会认证Vidda C1为“最佳色彩还原投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中国流行色协会宣布将与海信旗下年轻潮牌Vidda共建激光投影产品色彩研发基地,同时还认证Vidda C1为“最佳色彩还原投影”。作为全球首款4K全色激光投影,Vidda C1率先将三色激光技术引入家用智能投影领域,引领行业进入高画质时代。在今年双11预售期,Vidda C1进入全网4K投影销量前2名,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机型。

真正色彩画质天花板!Vidda C1被评为“最佳色彩还原投影”

    近年来,家用智能投影市场发展迅速。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预计2022年全球投影仪出货量1580万台,同比增长14%,而中国市场规模有望达到850万台,其中智能投影将突破600万台,同比涨幅超过两成。然而,市场规模的快速成长也带来诸如低技术水平产品充斥市场、亮度虚标普遍等亟待提升的问题。

    据了解,Vidda 4K全色激光投影C1于5月30日正式发布。其搭载了海信独家研发的三色激光技术,一举将家用智能投影的色域覆盖提升到202% BT.709,平均色准值更是高达△E≈0.9,达到专业彩色监视器级别。Vidda C1的上市,也标志着家用智能投影进入了高画质时代。在刚刚结束的2022第二届CSPC中国智能投影产业高峰论坛上,Vidda C1荣获《2022年智能投影产品创新指南》创新产品。

    中国流行色协会表示:为推动我国色彩事业建设,提高中国企业色彩科学研究、应用的整体水平,进一步促进色彩应用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树立我国色彩应用的典范和时尚主流品牌,中国流行色协会将与海信旗下Vidda品牌达成建设色彩研发基地合作;并授予海信旗下Vidda品牌“中国流行色协会激光投影产品色彩研发基地”称号。

    同时,中国流行色协会专家组也将Vidda C1评定为“最佳色彩还原投影”。

真正色彩画质天花板!Vidda C1被评为“最佳色彩还原投影”

 标签:ViddaC1智能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