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来SW750高亮工程投影机 有品质的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2 作者:晶捷

    宝视来SW75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高品质高亮工程投影机,该机器亮度达到了5000流明,并配有WXGA分辨率,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环境下的投射需求。

宝视来SW750高亮工程投影机

宝视来SW750高亮工程投影机

    为满足工程投影需求,宝视来SW750高亮工程投影机加入了HLD高亮固态冷光源,能呈现接近自然的高度色彩还原,光线自然柔和和节能环保长寿命。同时还有100000:1的高对比度,画质更有层次感,在DICOM影像模式下能显示更多细节。

    宝视来SW750高亮工程投影机还采用了新一代0.7英寸工程级液晶面板,画质更亮更清晰;并且具备双向梯形+枕形/桶形+四角矫正,画面自适应调节使用更便捷。

    宝视来SW750高亮工程投影机还采用了光学变焦双向位移镜头,实现1.6倍变焦调试,使用更加方便,可以轻松应对各类复杂的安装环境。

    宝视来SW750高亮工程投影机还内置10W*2大功率音箱,让演讲、演示更加生动自如,还支持无线应用设备,轻松实现无线互联无线投影。

    宝视来SW750高亮工程投影机还有更多人性化设计,譬如支持无线应用设备,轻松实现无线互联无线投影,严苛的防尘设计、画面智能翻转功能、内置画面拼接功能、USB投影/直读,RJ45投影、全中文遥控器以及快速开关机/自动断电保护等。

    编辑点评:宝视来SW750高亮工程投影机亮度高,画面投射清晰,能完美投射出理想的视频演示画面。目前该机以61999元的售价出售,值得有需求的企业用户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