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庭追剧选明基GK100投影仪 就是过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27 作者:晶捷

    家庭追剧想要有好的体验,那么一定要选一台有品质的投影仪。在此,给大家推荐这款明基GK100投影仪。

    据了解,明基GK100投影仪针对画质特别加入了4K超清分辨率,还拥有98%的Rec.709覆盖率,使得色彩非常突出,能提供沉浸式的观影体验,极大程度地满足他们对于投影的画质、色彩、音质方面的想象和期待。

明基GK100投影仪

明基GK100投影仪

    为匹配出色的画质,明基GK100投影仪的声音效果也非常给力,搭载了treVolo音效感知技术,打造全方位沉浸式环绕立体音效,还能一键开启蓝牙音箱,让音乐相伴时时刻刻。

    明基GK100投影仪还拥有简化的操作,可实现8°垂直镜头调整角度,支持侧投和自动垂直校正,自动修正画面形状,确保画面始终方正,摆放更自由,无论是茶几还是沙发边桌,都能随心观影。还配有0.8:1的投射比,多角度灵活易投,近距离开启百寸沉浸视界大门。

    明基GK100投影仪还拥有丰富的影视资源,搭载了安卓6.0系统,UI简洁明了易操作,支持十余家内容平台,与腾讯内容平台进行深度合作,再配上高品质一体成型遥控器+蓝牙语音遥控,敏捷顺滑,操作形如流水。

    明基GK100投影仪还拥有超高的颜值,整机简约纯粹,与空间浑然一体,辅以落落大方的设计,营造出舒适温馨的空间,从中窥探悠然自在的生活,细腻柔滑的触感更似流入心间的一股暖流。

    明基GK100投影仪在接口方面也非常给力,配有Type-C接口、百兆网络接口、USB3.0和USB2.0接口,还支持无线同屏功能,可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用投影仪,明基GK100颜值高,音画质给力,追剧非常过瘾,是年轻一族追剧的理想选择。目前该机以8599元的价格出售,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