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追剧新选择 当贝U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新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25 作者:晶捷

    想要有好的追剧体验,就一定要选择一台靠谱的家用投影仪。在此给大家带来当贝最新推出的一款超短焦激光投影仪U1,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当贝U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采用了与高端激光影厅师出同门的ALPD激光光源,亮度高达1250流明,得益于多代激光投影产品的研发经验,该机的亮度和色彩相得益彰,色准、色域、对比度样样信手拈来。

当贝U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

当贝U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

    针对于画质,当贝U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还加入了AI臻彩引擎Pro,画面色彩智能重塑,根据AI算法自动调节色彩增益,表现细节鲜艳之美,加持瑕疵色块修复和色彩过渡技术,画质呈现更细腻真实。

    同时还有高端影院专属的HDR10+和Hybrid log-Gamma高动态视频解码技术,让影片黑白层次更分明,过渡更细腻,悦目画质跃然眼前。还有全局动态MEMC运动补偿,迭代升级算法,MEMC运动补偿插帧技术有效消除画面拖影抖动,运动画面也能看清细节,帧帧分明。

    另外,当贝U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还具备全局自动对焦,目光所及,画面鲜亮清晰,搭载2颗飞行时间传感器ToF,快速处理对焦程序,悄无声息。还有自动提醒校正,通过敏锐的陀螺仪和TOF传感器,升级的空间几何算法,画面校正更快、更准,侧投也能得到方正画面。

    当贝U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配备了0.23:1的超短焦成像设计,贴墙仅需25cm便可投出80英寸的画面,稍远一些,34cm能投射出100英寸巨幅画面。

    当贝U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的机身非常小,仅有A4纸张三分之二大小,笔记本的重量,咫尺空间,就能满足使用所需,灵活转场,卧室、客厅、书房、餐厅都可以是私人影院。冰洁该机采用极简外观设计,时尚现代美学,机身采用IML雾面纹理工艺,侧边包裹航空级铝合金边框,指触细腻,质感温润,该机还荣获DNA Paris Design Awards、IAI Design Award等工业设计大奖。

    当贝U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虽然机身不大,但是音效很给力,其内置双6W全频扬声器大音腔带来震撼音质体验,着眼细节,精心设计,亮眼外形,更有浩瀚声场。

    配置上,当贝U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采用了万元级电视同款旗舰芯片MT9669,性能强悍,运行操作无比丝滑,新一代画质引擎,色彩智能优化,有好芯才有好观感。

    当贝U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还内置有腾讯云游戏,百寸大屏沉浸式游玩体验,支持连接手柄、手机虚拟手柄,免安装,秒玩游戏大作。该机还加入了AI智慧语音,基于海量数据及智能算法,语音能力持续拓展,4硅麦拾音矩阵、升级回音消除技术、优化降噪,从硬实力和软实力两方面,让家人与U1沟通顺畅。

    最后,当贝U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还配有当贝OS3.0系统,可无线投屏,并整合了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优酷等平台的全量资源,专属4K影视专区,适配4K超清画质,带来全新感官体验。还有多种类型接口,满足日常所需。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新超短焦激光投影仪,当贝U1从性能、配置以及应用等多方面满足用户的追剧娱乐需求。目前该机3999元的售价也特别给力,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