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用电竞好选择 优派Y5投影机新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19 作者:晶捷

    优派Y5是该品牌最新推出的一款既能满足家庭观影又能实现电竞游戏的高亮投影机,该机器配有0.65DMD大芯片以及第三代LED长效光源,还搭载了安卓智能系统,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优派Y5投影机配有0.65DMD大芯片,WXGA分辨率,16:10宽屏,展现更多内容。该机由于配备了第三代LED长效光源,亮度高达3000流明,长时间使用亮度不衰减,白墙直投依然清晰。

优派Y5投影机

优派Y5投影机

    优派Y5投影机还拥有10bit色深,搭配3000000:1对比度,细节真实丰富,色彩更富层次感。同时该机还遵循REC.709国际色域调校,视觉体验更出众。还具备120Hz高刷新率,16ms低延迟,画面流畅无比。

    优派Y5投影机还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无线投屏,兼容ios、Android、Mac、Windows系统。并内置wifi热点,不受环境网络影响,没有网络也可投。

    优派Y5投影机还支持读取图片、视频、音频等常见格式文件。并搭载高性能蓝牙芯片,支持蓝牙连接音响、鼠标、键盘等外设。

    优派Y5投影机还也能够有1.3倍大变焦、支持360°投影,同时内置0.8X-2.0X电子缩放,安装更灵活,拓展更多使用场景。同时支持四向画面校正,安装便捷,摆放随心。

    优派Y5投影机还配有重力感应装置的遥控器,拿起时背光自动亮起,同时通过TUV抗菌认证。支持2.4GHz/5GHz双频段wifi,传输速率高,穿墙能力好。

    优派Y5投影机内置2W扬声器,开会时无需外接音响,满足日常办公使用。并且配有USB接口、音频输出接口等。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最新上架的新品,优派Y5投影机功能性强,画质表现也较为突出,能满足观影娱乐需求。目前该机以3799元的价格出售,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