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果O1 Pro超短焦投影仪 看大片的理想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11 作者:晶捷

    看大片想要有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受,一定要选择超短焦投影仪。在此给大家推荐这款坚果O1 Pro超短焦投影仪。

    坚果O1 Pro超短焦投影仪特别配备了万元级电视同款芯片联发科MT9669,拥有强悍的图像处理能力,实时智能优化影像参数。

坚果O1 Pro超短焦投影仪

坚果O1 Pro超短焦投影仪

    同时,坚果O1 Pro超短焦投影仪还联合徕卡进行画面色彩调校,还采用了全金属光机系统,能有效避免镜片过热引起的虚焦、跑焦现象。并且将投射比缩短至惊人的0.21:1,离墙仅需23cm,即可投出百寸大屏。

    另外,坚果O1 Pro超短焦投影仪还融入了MEMC智能插帧补偿技术,捕捉高速运动画面,使得极速运动画面不会卡顿和拖影。同时该机还拥有1500ANSI流明的高亮度,无论是白天还是高亮环境下,都能有十分清晰的画面展现。

    应用方面,坚果O1 Pro超短焦投影仪采用了新升级双模式系统,具备丰富影音体验。还配有前置摄像头,具备AI健身、智能识别环境亮度;还有远近场双麦克风,语音控制更轻松。

    音效方面,坚果O1 Pro超短焦投影仪与丹拿音响深度合作,由首席声学工程师进行音响设计和音效定制,1.09超大音腔搭配2*10W强铷磁喇叭,声音效果非常具有震撼力。

    接口方面,坚果O1 Pro超短焦投影仪USB接口、百兆网口、音频输出接口等,可满足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超短焦投影仪,坚果O1 Pro在具备优质的音画质体验同时,在娱乐应用方面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目前该机5899元的售价也颇为实惠,值得拥有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