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X3000投影仪 游戏玩家的不二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08 作者:晶捷

    想玩大屏游戏,买投影仪就选明基X3000投影仪,这款机器是专为游戏玩家打造,其搭载先进的4LED光源技术、采用专业的4K电影大师镜头,更是经过了精心的色彩调校。为了实现虚拟引擎5等先进技术带来的高级动态效果,该机还具备240hz高刷新率和4ms低延迟,更特调多种游戏模式,只为带给玩家足够赏心悦目的游戏体验。

明基X3000投影仪

明基X3000投影仪

    明基X3000投影仪还支持HDR10和HLG格式,大师级游戏特调优化,为游戏场景提供更多动态色彩范围。该机还拥有3000流明超高亮度,随时沉浸沙盒世界,无惧环境光的Debuff干扰。

    明基X3000投影仪还配有0.65英寸DMD芯片,呈现完整830万像素,大尺寸呈现让线索无处可藏。

    音效上,明基X3000投影仪内置特调扬声器,实时优化音频信号,增强音频的深度、清晰度、存在感,不放过场景中任何一丝环境音。还搭载BongioviDPS技术,并经TreVolo&Bongiovi专业团队调校,可形成2.1虚拟立体环绕声,全方位包围玩家的感官。

    明基X3000投影仪还具备1.15~1.5的黄金投射比,且支持2D自动梯形校正和±30度四向校正,不管在书房、电竞房,还是在客厅、卧室,玩家随时随地都能开启新的冒险。

    明基X3000投影仪还配有双HDMI接口,支持同时连接多台设备,想玩、想看,想接就接,非常便捷。

    明基X3000投影机的外观也颇具科技感,整机采用RGB橙黑科幻设计风格,视觉表现简约流畅,机身设计方正紧凑,可自然而然地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是打造专属游戏空间的天选搭档。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投影仪,明基X3000不仅带来了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而且在观看各类大片上也相当给力。目前该机184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