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疆国际大巴扎80米高的观光塔投影秀,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新疆日报 更新日期:2022-01-25 作者:石榴云

    2022年春节进入倒计时,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的年味儿也越来越浓,看投影秀、抽锦鲤、逛巴扎、观画展,又有一大波喜庆热闹的新春活动开启了。

1月21日晚,新疆国际大巴扎的观光塔上演新春投影秀。 记者 任春香摄

    1月21日20时,在大巴扎步行街中心广场上,80米高的观光塔上播放着美轮美奂的新春投影秀。

    “5、4、3、2、1!”倒计时字幕一一弹出,投影秀正式开演,伴随或动感、或激昂、或轻松的歌曲,观光塔上也投射出不同的灯光画面,有时是色彩艳丽的酷炫动画,有时是新疆壮丽的山河风景,有时是雄鹰展翅翱翔,有时是卡通萌趣可爱,为现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投影秀还挺酷炫的,快给我拍张照吧。”观光塔下,市民和游客忙着拍照,几个小朋友则跟着投影表演跳起了舞。

1月21日晚,观光塔投影秀中的萌趣卡通吸引小朋友拍照。记者 任春香摄

    乌鲁木齐天山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飞介绍说,大巴扎步行街春节不打烊,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抽锦鲤,逛巴扎,过大年”系列新春活动。观光塔投影秀以灯光、激光、音效作为氛围渲染,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送上新春祝福。投影秀每日20时起至24时每个整点各演出一次。大巴扎步行街B区新增裸眼3D大屏,以“海洋”为主题,用强烈的三维立体感,震慑逼真的视觉效果,让观众裸眼零距离感受3D魔幻效果。在大巴扎步行街中央舞台,初一至初七都有精彩纷呈的民俗表演和歌舞演艺。

    第二届“手绘大巴扎”明信片征集活动是新春活动又一大亮点,该活动面向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中小学生征集以大巴扎为主题的画作,用儿童的视角展现大巴扎的风情,用童真、童趣、童眼、童画表达对美丽家园、美好生活的真实感悟。征集作品将于1月30日在大巴扎步行街展出。

    此外,大巴扎美食街已推出抽锦鲤活动,每晚整点抽取大奖,活动持续到2月8日。

    第五届天山区“厨香满天山”冰雪美食大赛也将于2月5日举行。

 标签:春节新疆投影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